Kate  

學生名字:Kate

學校:English School of Canada

城市:Toronto

是否同意將此資料公開發表:

到加拿大已經四個多月,在來之前OH STUDYJanice非常細心的提醒我所有該注意的事情,我所有的問題也都很迅速有效率的解決,準備不到一個月,就這樣我一個人出發了。記得第一天來的時候非常緊張,因為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英文不好的我,一待就是六個月。ESC的環境非常好,老師非常有經驗的教導學生,同學也都非常好相處,就這樣我的英文在短時間真的進步了很多。當然一來的時候非常緊張,很幸運的是我們有一位很好的台灣顧問在學校裡面,她總是很細心的關心著我們,解決我們所有的問題,不管是課業上的、心理上的,例如失戀了或想家。她的辦公室大門永遠都為我們而開。我們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台灣的同學都會互相幫忙、彼此關心,不定時的我們也會有很多聚餐,讓大家即便是獨自來到這陌生的環境也不會覺得孤單。

四個月前我在ESL課程,在這階段因為許多好老師的指導,讓我從Level 3一個月一個月順利的升到了Level 7,現在的我在Pre-CTP的課程裡,是為了要讀college在做的準備。ESC有很多完善讓你升學的管道,每一個環節都非常用心的為我們的未來做準備,我們親愛的顧問Sherry也不定時的關心著我們學習跟進步的狀況,這是來到這個陌生的國家很大的安慰。

我真的很幸運做了對的選擇來到ESC,學校有很多的課外活動讓我更了解也更快速的熟悉加拿大,當然這也讓我認識了更多的新朋友。在和別的學校的朋友比較過後,他們都說ESC是間很棒的語言學校。真的很謝謝所有的老師給我的指導,更謝謝Sherry一直都在我需要幫助時支持我和鼓勵我,I LOVE U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