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名字:賴昱瑤

學校:ILSC

城市:Vancouver, Canada

是否同意將此資料公開發表:是

對於學校整體的感覺

ILSC是間課程非常多元化的學校。除了最基本的聽說讀寫課程…更有許多延伸課程,如:廣告設計、商業課程、Teaching Young Learner、瑜珈課程…這些都是我有選過的課。英文不只要從課本裡、文章裡學習,更要從生活中學習。ILSC還有每月的月活動,可以依個人的需求參加不同的活動,如一日觀光、球類活動、特殊節日活動,真正體驗加拿大的文化生活。學校的老師教學也非常的多元,可以感受到東西方教學及學習上的差異。整體來說這是間多元又活潑的學校。

對於這座城市的整體感覺

Vancouver是座相當熱情、友善的國際城市。在每年五月~九月夏日的季節裡,可以體驗不同國家文化,如:希臘、義大利、巴西、等等國家的美食、傳統、舞蹈、音樂。

 對Homestay的整體感覺

我被安排到的Homestay是加拿大當地居民家庭。他們是一戶非常非常熱情、有善的家人還有一隻狗狗、二隻貓咪。在台灣我家也有養狗,所以我和Homestay家人最常聊到的話是的就是狗狗經驗談。語言學校放學後,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家人、狗狗打招呼,我住在同一間Homestay一年都沒有搬,因此我和他們感情很好,即使現在回來台灣了,我還是會常常用skype和他們傳訊息,問問彼此最近的情況。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