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怡  

 

學生名字:Sandy Chin

學校:ILSC

城市:Vancouver

是否同意將此資料公開發表:yes

對於學校整體的感覺

師資大致上都還不錯。不論英文老師或其他的代課老師在教學上,都十分熱衷,且經驗豐厚

我相信,只要學生上課用心。

老師很願意教導每位學生。韓國/日本​/巴西/墨西哥/南美洲國家的學生很多,

年齡層從19歲開始。也有工作好幾年

出國念語言學校的同學,但程度上算是普通。

校區離天車站很近,學校有免費的網路供學生使用,環境整理都很乾淨,

校區有好幾個,不會算太小,的確很容易生病。

 

對於這座城市的整體感覺

這裡空氣還好,大部分的人都很和善。比起多倫多市,溫哥華一個不錯的城市。

在這間語言學校限定,你在學校裡面只能跟同學講英文一種語言。

我很少聽到有人在這間語言學校講法語的。在這裡工作,最基本要會的語言就是英文/廣東話或普通話。

這三種語言,你只要會其中兩語言就行了。

雖然是一座很美的城市,每年夏天都會有很多海邊的活動,也會有登山的活動。

喜歡的朋友們,我相信你們可以在這裡過得很不一樣的生活。來自

世界各地的人很多,這裡80%以上都是移民人士,也因此溫哥華人的包容力是很高的。

溫哥華是一個發展很好的城市,它也是消費很高的城市,稅

金12%。在台灣人常使用的網路,這裡很多商店可以使用免費網路,它不像蒙特婁使用網路需要花費。



對Homestay的整體感覺

其實,我剛始會選擇溫哥華這個地區。因為,當時認識的朋友在溫哥華打工。

藉此,趁朋友還在的時候,我到溫哥華找她。homestay是她幫我找

的,這對夫婦是從菲律賓移民到溫哥華的定居的。每天,我幾乎都會跟home媽用對話練習英文。

她每天都會不定時關心每個寄宿家庭的學生。她還

我遇到的房東是很不錯一個來自台灣的阿姨。我記得,我住進來的前一天,她們很好心開車,幫我載行李箱,以及我所有的東西。

還說,你可以提早一天入住,不算你錢。反正我們已經說好從隔天開始算錢。

房東阿姨人超好的,她不定時就會拿很多東西跟我們四個室友一起分享。

像之前,西洋情人節/三八婦女節/復活節/端午節。這只個節日,阿姨都有拿東西,送給我們每個房客。

租屋合約非常的重要。像我每三個月簽一次合約的。如

果要搬出去或有其他更動時,請提早一個月告知房東即可。

大家都要很小心,自己所做的每個決定。

說實在的,真的要看運氣。你自己才會知道,你遇到是好的房東跟好的寄宿家庭,還有好的房客。



點我線上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