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1962_616421941745594_1871981029_n  

UCLA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今年讓OHStudy帶你Royce
Hall
廣場的噴泉旁欣賞UCLA校園內羅馬式的建築~~並學習英語課程

UCLA是加州大學分校中最有名氣及人氣的一間,UCLA附設語言學校隸屬於UCLA大學,可說是世界上最知名,最好的語言學校之一。在這裡,你會發現,大部分的老師都具有英語教學碩士資格,並且都秉持著UCLA一貫的優良學術傳統。

UCLA學生可以便利的使用校園內所有設備資源充滿活力的學生活動中心,或者到校園裡藏書七百萬冊的國家級圖書館看書…就算哪裡也不去躺在校園草地上也相當愜意。你可以享受到各種無與倫比的校園生活,這就是UCLA的驕傲!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