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4192784_f633ea47bc_b  

University Of Florida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佛羅里達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學校簡介】
University of Florida佛羅里達大學(簡稱UF),建校於1853年, 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甘尼斯維爾(Gainesville)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為佛州歷史最悠久的學校,同時也是美國規模最大,學術領域也最全方位的學校之一。自1985年起正式成為美國大學協會的會員(Association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此協會囊括了北美最頂尖的62所公私立研究型大學。另外在各項優質評比中,UF也一直都榜上有名;2014年在美國新聞US News and World 排名為49名,2014年美國最有價值公立學院排名3(Kiplinger's, 2014),諸如此類的豐功偉業不勝枚舉。UF是全美入學人數最多的大學之一,大學部與研究所的學生共計超過5萬人。UF共有16個學院和200多個研究教育中心,提供100多種大學學位及200多種研究所學位。16個學院包括農業與生命科學、工商管理、牙科、設計建設規劃、教育、工程、美術、健康與人類表現、新聞與傳播、法律、自由藝術與科學、醫學、護理、藥學、公共健康和衛生專業、獸醫。UF是全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的成員,該校不只學術研究出色,就連體育成績也是名列前茅,大學運動隊的吉祥物是一隻名叫Albert的短吻鱷(簡稱Gator),是該校重要的校園文化之一。

 


【學校地點/設備】
University of Florida佛羅里達大學位於佛羅里達州中北部的甘尼斯維爾(Gainesville),該城是阿拉楚阿郡(Alachua)最大的城市,同時也是當區的文化、教育和商業中心。結合了小鎮的友善氣氛和大都會的享受,聚集了近25萬的人口在此定居。此地區美麗的風景、眾多的公園和湖泊造就了『都市森林』的美稱。綿延數英哩的綠色樹蔭道路及單車道,還有數個高爾夫球場,是許多喜愛慢跑及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堂。在這裡還有許多的博物館、戲院和表演藝術中心,為喜愛藝文活動的人,提供享譽國際的各項娛樂表演。從UF到佛羅里達州主要城市的車程相距不遠,開車到奧蘭多、坦帕市和傑克遜維市都只要2小時,一天的旅遊行程可以選擇迪士尼樂園、海洋世界、Busch樂園和傑克遜維動物園,或到佛羅里達海灣跟大西洋沿岸的海灘觀光。University of Florida佛羅里達大學佔地2千英畝,擁有超過900棟建築物,其中有170棟為教室及實驗室用途。校園內應有盡有,生活機能十分方便,即使不出校園也有參加不完的活動選擇。佛羅里達大學圖書館是佛州最大的資料庫,共有8個圖書館,同時收藏各式各樣的圖書雜誌、書信原稿、地圖、錄製的音樂影像等。UF時常吸引世界一流的交響樂團、百老匯戲劇、歌劇和大型芭蕾舞在校園內演出。UF學生在運動方面非常活躍,超過60個運動社團,超過90%使用校內眾多的戶外運動場、室內體育館、學生娛樂和健身中心。

 

 

【課程介紹】
ELI語言中心創立於1955年,致力將最新的語言研究發展技術運用到密集英語課程上,使學生快速且大幅度的改善英語能力,同時有系統的輔導以融合課程所學,以利學生完全的適應當地環境。國際學生來自世界30多個國家,包括巴西、中國、哥倫比亞、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韓國和委內瑞拉。採小班制教學,每班平均約12位學生,搭配混合的國際比例,無疑是加速英語能力的關鍵。
1月、5月及9月皆有開課,學生可以自身情況選擇就讀一期(13~15週)或半期課程(7~8週),課程依每個語言技巧分為初、中、 高三級,學生在入學時經過綜合測驗後分發到適合程度的班級。ELI英語能力已獲得實際肯定的學生,經由ELI老師的同意後可申請就讀大學課程。語言課程高階學生且符合一定學術要求者,可申請碩士班條件式入學。

◆密集英語課程 (23小時)
每週上課時間是23小時,也可加上選修課及副修課,最多可達33小時。課程內容包括:閱讀、寫作、文法、學術聽力及口說、托福準備課程、發音。英語程度為高級的學生可選擇商用英語、美國文化、會話技巧、電腦應用等不同領域的特別課程。

◆一般英語課程 (8~18小時)
每週上課時間為8~18小時,可單獨選擇聽力、口語、閱讀、寫作、語法等課程。台灣學生使用ESTA免觀光簽入境美國者,可就讀15小時內的英語課程。

◆課後考試準備課程 (TOEFL / IELTS / GRE)
此為額外付費課程,提供給想要額外補充應考實力的學生另一種選擇。

◆客製化課程。

 

 

更詳細資訊可洽OH!Study專業顧問免費諮詢 

 

點我線上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