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  
我準備出國唸書準備了2年,一方面是因為工作很忙,一方面是需要存一些積蓄在出國。這段時間裡我有諮詢過3家留遊學的機構,OH!Study是我看過最有規模,最專業的一間。
 
他們有不同專業領域的顧問可以協助我,不會因為業績就硬要我馬上簽約,或用盡手段搶客人。基本上,因為我最終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技術移民,但是目前身邊的積蓄不多,所以我在諮詢內容上我不單單的只是希望出國唸一段時間的英文而已,我需要考慮我的規劃來選擇國家/學校/課程。
 
首先,謝謝Mandy給了我初步的規劃和耐心地協助我選擇學校。從一開始的溫哥華到後來的洛杉磯,最後又換到多倫多,面對我的諸多條件總是不厭其煩的和我溝通,了解我的需要,並且提供相關資料回覆我的email。
 
再來要謝謝Ruby細心的為我準備各項資料,陪我準備美簽的面試技巧,甚至包括機場到homestay和從homestay到學校的地圖和時間,填寫好homestay地址電話的行李吊牌(很好用!我都放在皮夾,需要填資料的時候隨時方便看),check list和填寫好的入境卡(這個真的很貼心,尤其在我坐了10幾個小時飛機神智不清的時候)。
 
最後,當然謝謝Janice的專業諮詢,幫我選了一間很棒的學校,能夠符合我的需求。不僅提供了很多實用的個人經驗,在選擇課程和生活上都很有幫助,而且還常常關心我在國外的生活。
 
另外還有一件事,雖然我不知道homestay是如何安排的,但是我的homestay很不錯。離學校約35分鐘的車程,而且不用換車,homemom也很愛乾淨,守規矩,好商量。有的同學每天要花1個小時以上的車程,其中可能還要轉2-3班車(巴士/地鐵/街車)加走一段路;有的則是到了才發現和台灣說的都不一樣(說室友都是女生,結果全是男生),有的homestay不愛乾淨,有的晚上7點以後才能洗澡,有的從來沒有換洗床單(又不能自己擅用洗衣機),不能無限制使用網路,不能煮泡麵(只能用微波爐)...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從台灣的顧問到多倫多的學校和寄宿家庭,一切都很棒!
如果想出國留遊學,我只推薦OH!Stu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