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學生名字:蔡惠如

學校:cornerstone

城市:Toronto

開課日(年月日)2014.6.23

是否同意將此資料公開發表:可

 

對於學校整體的感覺

我會選這所學校是因為地理位置真的很棒,就在地鐵樓上,附近也有許多店家可逛,下課一定不會無聊,最主要的原因是有華語代表,不用擔心遇到困難無法跟學校溝通,但在學校當然禁止說母語,除非是與華語代表進行溝通。師資方面,大部份的老師上課都很有趣、很輕鬆,會給學生很多機會開口說英文,儘管不知道如何回答問題,也不會讓人感到有壓力,跟在台灣上英文課的差別很大,可以學到比較生活化、與人交談的用語。另外,學校也會幫忙安排課後活動,可以自由參加,如果有需要買觀光景點的票,有些也可以向學校購買,非常方便。學生方面,雖然台灣的學生有一點點多,但你可以選擇和誰交談、也可以選擇用什麼語言交談,以我為例,會儘量和外國人玩在一起,如果有台灣人,我們也會說好只用英文對話,所以整體來說cornerstone是好的。

 

對於這座城市的整體感覺

我想多倫多真的是個很適合華人學英文的城市,儘管華人臉孔到處可見,但大部分都說英文,而對於自助行的學生來說很多華人臉孔反而讓人覺得安心,不會讓人覺得自己是不是融入不了當地生活;另一方面,壞人也比較分不出來你是觀光客還是當地人,又多了一份安全感,當然加拿大的治安比美國好很多,人們也友善很多,真的很適合自助行。夏季時,天色大約21點才暗,氣候也很涼爽,真的很喜歡這裡的夏季,但食物還是台灣好太多太多了。

 

Homestay的整體感覺 (如住宿自理, 也可以隨興寫租屋心得)

我是住多倫多大學的校外宿舍,地理位置好到沒話說,走路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多倫多最大的百貨公司Eaten Centre,到學校走路加搭公車也只要15分鐘,宿舍採用飯店式管理,24小時都有警衛,每週也有免費的房間整理,但是房間內的設備就是一般宿舍的樣子,很簡單,如果需要洗衣服或使用有線網路都要另外付費,而且沒有廚房可使用、也沒有提供熱開水,整棟建築物都沒有Wi-Fi,如果需要Wi-Fi只能透過自己的電腦分享,整體來說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