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  

學生名字:Roy Liu

學校:KGIC

城市:Vancouver

開課日(年月日)07/07/2014

是否同意將此資料公開發表:

對於學校整體的感覺

環境方面:不錯,蠻乾淨且教室明亮,一班大約14~17人左右,有各種語言的諮詢人員不怕萬一有重要的事情而因為語言上問題不敢發問。
師資方面:剛開始進來都會有分班考試基本上跟你同班的同學英文程度不會差太多,老師們很注重小組討論,且會在課堂中丟問題給你回答,也不用怕不好意思因為在這裡大家都不是English speaker,老師們只會在意有沒有回答而不是回答得好不好。
這裡的韓國日本南美洲同學非常非常的多,台灣同學非常少,對於不想擁有中文環境且想學好英文的人是個好的選擇,但對於怕寂寞的人這裡可能需要考慮一下。

 

 

對於這座城市的整體感覺

Vancouver是個很漂亮也很安全的乾淨的城市,整個城市步調不會這麼快速。
很多人都說這裡很多亞洲人口不是學好英文的的地方,確實這裡亞洲人口非常的多但是對於想學好的英文的人根本不用害怕,去外面任何地方或購買任何東西仍然是以英文溝通,不要以中文問答基本上人家也不會用中文跟你對答,只是會有非常多種的英文口音需要適應一下。

 

 

Homestay的整體感覺

我的homestay是來自於菲律賓,他們很熱情也很給我們自由,食物也有米飯比較偏向亞洲,但有時候水果天天都是香蕉有點不太適應,從我的homestay到學校通勤大約40~50分鐘,基本上在這裡的同學除非租屋要不然通勤的時間差不多都是將近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