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引領家語言學院( Inlingua )是全球最大語言機構之一,其機構成立40年,至今已在全世界400個中心。Inlingua Victoria 則是成立於1984, 教學目標是讓每位學生能夠隨時隨地的用英文與人溝通,也幫助學生加強閱讀與寫作方面的技巧,學校教學方針尤其以口說及聽力為主,讓學生達到隨時隨地開口說英文。inlingua的教學方式是累積數十年經驗所制定,編寫自己的教材配合教學並輔助特別的教學技巧。校風活潑,每星期都舉行不同的課外活動,同時也提供免費電影欣賞,每月月底舉辦特別的畢業舞會,學校也鼓勵學生多參加課後活動,以增加口語練習的機會。

 


【學校地點/設備】

 

學校位於維多利亞市中心的海港區,交通便利,所有好玩的、藝術的、文化的和許多維多利亞著名的觀光景點都在附近。維多利亞校區:共有10間教室及高科技教室, 並有ADSL,每個學生都能自由使用網路和免費E-Mail帳號,交誼廳裡有投影機和寬螢幕電視、立體音響系統、DVD、錄影機,絕佳的影音設備及舒適的環境,每天播放不同的英文電影。校區還設有學生置物櫃、販賣機、冰箱及微波爐等供學生使用。

 

 

 

【課程介紹】

 

ESL:分為每週1522.530小時的課程,共分10級。上午課程以加強口說、聽力為主,學生必須藉著機智問答、 遊戲、 討論、角色扮演、動作和表情等特別設計的上課方式及內容來學習實用英文,有許多機會練習開口說。新的文法型態及字彙會循序漸進的安排在課程中,每天上一個單元(每單元有3個重點),下午選修課程有:口說加強、發音、 時事討論、面試技巧多益、托福等和各種基本能力加強課程等,每學期都會有一次總複習;老師上課以口述為主 ,強調互動學習,所以學生有很多機會開口,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同時也縮短解釋文法和抄寫的時間。Inlingua獨特的教材幫助學生建立正確英文觀念。每個學期學生都會有小考來確定學習進展。

 

 

 

有薪打工遊學課程(Study and Work):打工課程不僅提供學生更多口說機會外,也讓學生融入加拿大職場文化,課程長度最短3個月讀書+3個月打工/最長8個月讀書+8個月打工,學生可選擇自己找工作或是交付工作安排費由學校安排面試。

 

 

 

無薪工作實習課程(Internship):學生在完成測驗成績需達中高級(3A)以上即可申請實習工作。工作內容豐富,依照個人英語程度、相關工作經驗、停留時間等,來尋找適合你的實習工作。

 

 

 

商業文憑課程(Business English):目的在幫助學生學習商務英語技巧,內容包含商務溝通、人力資源、社會文化、商業管理、談判技巧、簡報技巧、國貿、金融、面試技巧、廣告行銷等課程。共有4個單元,每單元為期4週。

 

 

 

考試準備課程:TOEFLIELTS、劍橋、FCECAEPET

 

 

 

英語師資課程:100個小時教學+20小時的實習,拿到TESL文憑之後再參加密集2天獨特的教學課程,可以在加拿大任何地方或是在 inlingua 400個分校的系統裡找工作。

 

 

 

大學及高中銜接課程:學生有機會在inlingua唸大學及高中的銜接課程。

 

 

 

高中暑期預備課程:針對已經在加拿大卑詩省註冊的國高中生。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