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FCC1F0F0EF999008C4B4C4D050F938   

【學校簡介】


加拿大賽席爾國際寄宿學校 (Academie Ste. Cecile International School 簡稱ASCIS),是一所傳統的羅馬天主教教會學校,由Sister Therese H. Gadoury1993年創校,招收從幼稚園到12年級學生,男女合校,全校學生共有260人;男生計有131人,女生計有129人,每班不超出15人,寄宿學生從7年級到12年級,約佔全校學生30%ASCIS為安大略省教育局註冊的私立中學,提供安大略高中畢業文憑(OSSD)與世界認證的IB文憑課程,奉行創校格言︰追求真理公義、愛與和平,致力發展全人教育(the total child),除了學術課程之外,更鼓勵學生在心靈、體能、交、感性、道德和智能上的訓練與發展。ASCIS與溫莎大學(University of Windsor) 建立聯盟關係,學生可以自由使用大學的圖書館資源、實驗室及電腦資源,許多課程由溫莎大學教授參與授課與指導,讓學生可以享受到優良的師資,及早好進入高等學府的準備。


 

【學校地點/設備】



ASCIS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鄰近多倫多溫莎市,校地面積有30英畝,兩棟校舍建築擁有各項設備︰明亮的教室、體育館、音樂廳、電腦教室、小教堂、實驗室、餐廳、圖書館及學生宿舍等,提供260名學生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從學校到多倫多約需4小時車程,距離美國底特律市只需30分鐘車程,是世界最繁忙的國際交會城市之一,有豐富的自然文化遺產可供探尋。


ASCIS提供全面寄宿服務,以延伸家的概念提供7年級以上學生一個良好的居住空間,完善的宿舍設備及洗衣烘乾設備,經驗豐富的導師全程管理,給予寄宿生全面的照顧。學生餐廳提供均衡飲食,豐富的菜色及點心讓學生得到充分的營養。每個學生均有自己的單人房,有床、書桌及衣櫃, 沐浴間及衛浴設備是和其他的室友一起共用。 統一的作息時間,校醫提供周到的醫療服務。週末教堂都有主日崇拜,學生都必須參加。假日會提供旅遊、露營及滑雪等戶外活動。

【課程介紹】

OSSD Program安大略省中學文憑課程,必需完成18個必修學分及12個選修學分。18個畢業學分如下:

4個英文學分(每個年級一個學分)

1個法文為第二語言學分

3個數學學分 (1112年級)

2個科學學分

1個加拿大歷史學分

1個加拿大地理學分

1個美術學分

1個健康教育學分

0.5個公民課學分

0.5個生涯規劃學分

1個健康體育或藝術或商業研究

1個科學(1112年級)或科技教育(912年級)學分

1個英文或第三語言或社會科學或加拿大及世界研究學分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 (IB文憑課程) 11:生物、化學、舞蹈、英語、法語、歷史、數學、音樂、哲學、物理、美術


Advanced Placement Courses AP9生物、化學、英文、物理、視覺藝術、初階統計學,經濟學、法語、高階統計學


提供國際學生ESLFSLTOEFL課程、SAT


暑假短期課程


語言選修課程︰、德語、拉丁、中文、西班牙文等。


各種運動項目:籃球、足球、排球、田徑、網球、羽球、游泳、舞蹈等。


休閒運動項目:保齡球、板網球、乒乓球等。


俱樂部與社團活動︰亞洲、西洋棋、智力競賽、社區服務、生態、國際、數學、家教、童軍、學生會、年刊等。


藝術類別︰合唱團、樂團、唱詩班、舞蹈、戲劇表演、劇團等。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