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of-Washington-Spring  

【學校簡介】

 

華盛頓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創校於1861年,學校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市,是世界知名的學術研究型美國公立大學,也名列於全美最頂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學內。華盛頓大學建校150年以來共產生11位諾貝爾獎以及12位普立茲新聞獎得主,以及數百名的國家科學院院士,每年培育出超過12,000名的研究生,總研究經費數年來,都居全美公立大學第一位。科系排名全美前10名包括臨床醫學,醫學研究,護理,電腦科學、資訊管理,圖書館管理,生物工程、公共事務、公共衛生,臨床心理學、社會學、教育學等眾多學科。

本校位於西雅圖市中心,占地約700英畝,綠化完善有如公園景色,每年春季櫻花開滿整校園,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大學之一。校園內包含由微軟總裁比爾蓋茲以本人及父母親名義捐贈的生物工程和基因科學大樓、法學院、醫學外科展覽中心等多座著名的建築。另有19座圖書館分佈於校園內。

華盛頓大學語言中心UW IELP設立於1977年,有西雅圖主校區與downtown城區校區兩個分校,分別提供學術與一般密集、商用英語以及專業的證書課程,同時利用學校與當地企業結合,提供專業學習後的企業實習。語言學校的學生也可使用該校龐大的圖書館系統與電腦網路設施,體驗世界名校的校園生活。

 

【學校地點 / 設備】

西雅圖是美國西部華盛頓州的最大城,屬於海洋性氣候,溫度適中,曾多次被評為世界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之一。 西雅圖也是許多跨國企業選擇的總部所在地,例如波音飛機、微軟、英特爾、亞馬遜、星巴克咖啡和任天堂等。

華盛頓大學校園內的中央廣場以及蘇賽羅圖書館是著名的景點,氣勢宏偉的建築、拱門、遍佈校園的櫻花樹,都是到西雅圖旅遊的必到之處。校園設有19座圖書館、電腦Lab、學生餐廳、宿舍、活動中心等等。 downtown分校在市中心,交通生活機能便利,學生餐廳、電腦視聽教室等設備一應具全,樓下便是以西雅圖為起源的星巴客咖啡。

西雅圖交通便利,有公車、輕軌捷運及火車貫穿整個城市。國際機場為塔科瑪 Tacoma,距市區約30分鐘車程。

 

【課程介紹】

 華盛頓大學附設語言中心UW IELP提供多種語言課程、證書及企業實習安排。

 密集英語課程 (Campus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UW華盛頓大學的西雅圖主校園上課,每期10週的課程可以密集的加強聽、說、讀、寫能力,準備托福考試,提高口語能力,學習美國文化。此課程也可為進入美國的大學或研究所做準備。適合有學術升學計畫的長期學生就讀。

 密集英語課程 (Downtown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在西雅圖市中心校區上課,課程透過小組企劃學習、個別指定作業以及西雅圖地區的校外教學,來提升英語應用能力,有更多的機會訓練您發音、聽力、口語、字彙與簡報能力,並藉以學習美國當地文化,是非常實用的英語學習課程。每期10,週一到四上課,每週上課20小時

 密集商用英語課程 (Intensive Business English program)在西雅圖市中心校區上課,IBEP商用英語課程適合已有中級以上程度的人士就讀,為期10週的證書課程可提升商業社交互動、商業談判、會議、電話對話、簡報的流利與正確發音,學習專業商用名詞,練習撰寫商用書信、傳真、報告、電子郵件,了解美國商業環境,以及網路相關的商業概念。課程主題包含市場行銷、全球貿易、創業及旅遊等內容。學費並包含兩次學校提供的多益學術考試。

國際專業人士商業證書(Business for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s Certificate Program)在西雅圖市中心校區上課,是華盛頓大學提供的專業證書課程之一,為期10週的商業證書課,在貿易、行銷、法律、財務等範圍,可以有效的提升專業知識及商用英語能力,同時與系所教授、大學學生及其它商業領域的專業人建立起人脈網絡,並且在美國西北部最有活力的城市體驗生活。完成課程後會得華盛頓大學的國際專業商業證書,以及18Continuing Education Units認證學分。

國際專業人士專案管理證書(Fundamentals of Project Management for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s Certificate Program)在西雅圖市中心校區上課,是華盛頓大學提供的專業證書課程之一,為期10週的課程著重於教授專案管理的基本準則。透過case study實務訓練以及參加小組企劃的方式,在危機管理、溝通技巧、編列預算,調度等範圍學習專案管理的流程,同時加強商用英語能力。完成課程後會得華盛頓大學的國際專業專案管理基礎證書,以及18Continuing Education Units認證學分。

商業英語實習(Business English Internship Course):企業實習安排課程分為兩期,第一期需與證書課程搭配,在念證書課程的同時參加每三小時的研習seminar,藉此熟悉辦公室文化與溝通,確定未來實習的工作領域方向以及面談的準備。第二期的實習學期將由學校安排最合適的當地企業,無薪實習。每最少工作20小時,另外有兩小時的研習seminar。成功完成此實習課程的學生,將獲得一份由華盛頓大學出示的實習經驗證明推薦信,以及學校頒發的證書。

 

另有其它條件式、專業證書語言課程,請洽詢OH!Study教育中心顧問。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