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南方大學(South University)創立於1899年,隸屬於美國第2大教育集團EDMC(Educational Management Corporation)旗下,學生總人數超過23,000人,總部設在喬治亞州的薩凡那(Savannah),目前在美國有9所分校接受國際學生入學。開設19種主修科系,提供副學士、大學及碩士學位。南方大學的教育理念,以提供學生優質的學術課程,小班制個人化、多元化及社會化的學習環境。從學校有280位全職教授及1,500位來自企業界的兼職的教授,可以看得出來,學校的教學注重在職場的實用性,而不是理論性的研究型大學。南方大學2012年獲得"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選為最好的大學Best Colleges之一,也是我國教育部認可的學校。

 

 

 

【學校地點/設備】

 

全美共9所分校:密西根州的諾威市維吉尼亞州的里查蒙維吉尼亞海濱;阿拉巴馬州的蒙歌馬利、喬治亞州的薩凡那、德州的達拉斯、南卡州的哥倫比亞、佛羅里達州的坦帕市、西棕櫚灘。

 

 

 

【課程介紹】

 

副學士(Associate)課程:科系包含平面設計、刑事司法、律師助理、會計、企管、資訊科技、應用健康科學、物理治療師助理、職能治療師助理。

 

大學課程:科系包含平面設計、刑事司法、法律、企管、資訊科技、醫療管理、護理、健康科學(保健)、心理學。

 

碩士課程: 刑事司法、MBA、醫療管理、公共行政、資訊系統科技、管理領導、護理、臨床心理諮商。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