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CAE27GH6  

【學校簡介】

 

加州州立大學奇科分校(CSU-Chico)建立於1887年,為加州最老的大學之一,多年連續被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評為美國西岸提供碩士學位的公立大學中最好的學校、2012US News最新美國最佳公立學校排名為第6。奇科校區也是加州大學系統中第二間分校,學術型的研究學風和優美的校園景色也是奇科校區的一大特色。目前全校區約有15,000名學生,其中並包含550位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超過100多門學士課程和選修科目、30種以上的碩士課程。奇科分校提供富有挑戰性、競爭力的學術課程,並有教職員給予各方面高度協助,讓每一位學生都能順利達到學術方面的成就。本校每年亦舉辦美國西岸最具權威性、最受重視的校內企業延攬計畫之一。許多享有聲望的企業會趁此機會延攬本校的學生,並提供他們在北加州和矽谷的各種實習計畫。

 

語言中心(ALCI)成立於1979年,至今已提供40,00多位國際學生在此進修。語言中心所有的

 

教師及顧問皆擁有專業的教學經驗或英語教學碩士背景,更有豐富協助國際學生處理事務的經驗,努力幫助學生掌握學習英文技巧,融入當地社團。



【學校地點/設備】

 

學校位於美國西岸加州首府沙加緬度以北90公里的奇科市,為北加州農業區,此區以美麗如畫的環境和綠樹成蔭的街道被評為美西最適合居住的5大城市之一,離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約170哩,是座典型友好、安全的大學城。大學校園佔地130英畝,從學校到奇科市機場只有約15分鐘車程,距離許多著名景點如舊金山、太浩湖 (Lake Tahoe)、和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Yosemite National Park),也只是很短的路程。奇科市人口現約10 萬居民,同時兼具大城市的氛圍及小城鎮的優閒氣息,加上北加州溫和的地中海氣候,學子們夏天可露營、登山、划船,冬天可以從事滑雪等戶外活動,充分體驗不同季節的戶外活動特色。奇科市也是美國著名的自行車之都,市內有許多主要幹道更特別劃分了自行車步道,騎著自行車悠遊市區即可輕易嚐遍各種風味的美食、咖啡店飲品、演藝中心表演等。

 

學校有9個學院,其中尤以商業、電腦科技、教育和公眾事業最受歡迎。透過主動實做的學習方式,學生可以學習到如何在課堂、實驗室和工作室內外都能團隊合作。並時常舉辦多采多姿的校內外活動、一年下來有500多種各式各樣行程,從藝術人文體育活動到社區嘉年華,也可以同時加入大大小小200多個活躍的學生社團及義工服務,透過學生活動充實遊學生活。

 

學校本身為NCAA第二級聯盟球隊,除了擁有兩百萬美金打造、可容納4,100席次的體育館,館藏豐富的圖書館,學生中心還有遊戲室及休息室,2009年春季完工的WREC野貓娛樂中心更提供許多室內跑道、水上運動區、攀岩牆、舉重練習室、有氧運動中心等。

 

ALCI住宿,學生有下列幾種選擇:


  1. 校內宿舍:雙人房,共用衛浴及電視等設備,包含餐券,容易額滿需提早申請,學校放假時不對外開放。

  2. 寄宿家庭:由北加州當地寄宿家庭公司提供,最晚需在開課前4週遞出申請件。

  3. 校外公寓:為奇科校區擁有,和學校距離只有1哩。依房型不同有單人房至五人房,需共用廚房、衛浴設備。



【課程介紹】

 

 

ALCI密集英語課程(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密集英語每期長度為7週,每年共有5個開課學季,提供給初學者至高階程度學生扎實的英語課程。此課程分六個級數,透過新生訓練時的聽說讀寫入學考試來決定學生的級數。平均每班10-12個學生的小班制教學,每週上課時數20-25小時,將主要課程細分為口說、聽力、閱讀、文法四大領域;額外選修課程多元,可依個人需求選擇托福準備課程、發音校正、美式文化俚語、和特殊主題討論等,本校也是TOEFL官方指定考場之一。奇科校區並定期為ALCI學生提供給予學分的大學課程,語言班的學生只要條件符合都可以申請選修學分課程。為了增加同學們更多實際練習說英文和充分認識美國文化的機會,ALCI更安排和當地大學生或教職員當會話夥伴的難得機會!透過ALCI安排的的固定的交流,讓國際學生有更多正式及非正式機會更自然的和結識當地朋友、體驗加州文化。完成課程後大學接受條件式入學申請,免托福進入大學部及部分研究所就讀。

 

本校9大學院農學院商學院人文藝術學院行為與社會科學學院傳播與教育學院工程學院電腦學院自然科學學院國際與跨學科研究學院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