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名字:Wu Li-Jen 伍麗蓁
學校:MLS International college
城市:Bournemouth. UK
開課日(年月日):2012/07/09

對於學校整體的感覺


MLS的上課氣氛很好,學生有很多機會可以練習口說,課餘時間學校也安排了很多額外的活動,讓學生能夠彼此認識,增加對話的機會。老師們也都很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會告訴我哪些部份是需要加強和改進的。




對於住宿的感覺 ( 宿舍 / 寄宿家庭 )
這次住在一個很多學生的寄宿家庭,HOMEMA是個英國奶奶,早餐每天都吃吐司,晚餐都是油炸類很不習慣,不過偶爾會有很好吃的雞肉飯。因為家裡有很多國家的學生,吃飯時間都可以跟大家一起用英文聊天,HOMEMA也會問我們每天的狀況。



對於城市的整體感覺
BOURNEMOOUTH是個很棒個城市,有很漂亮的海岸,雖然英國天氣陰晴不定,但是只要出大太陽的日子,沙灘都會被人鋪滿。不像倫敦那麼擁擠,這裡的步調慢了很多,人也親切了很多。晚上的
BOURNEMOUTH好漂亮,滿天的星星,還有悠哉到酒吧享受人生的人們,是個讓人可以很放鬆的城市。




這次國外遊 ( 留學 ) 心得跟你最大的收穫
這次來遊學,體驗到了國外教學的方式,也學到了一些答題技巧和商業溝通技巧,大家都一樣來這裡學習,但是學得多學得少,就要看自己會不會主動在課堂上發言提出問題和想法。最大的收穫是能夠勇敢地用英文和剛認識的人聊天,不管說地對說地錯,開口說就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