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加拿大的謝爾丹理工學院成立於1967年的大多倫多區,並且擁有全職生15000名,在理工學院裡佔領導的地位。謝爾丹理工學院的課程結合理論和應用的學習,且大部分的課程提供了建教合作的課程,可以讓學生直接將所學習到課堂的知識應用到真正的工作上。到謝爾丹理工學院唸書,可以得到下列的好處:


.理論及應用的結合,在學校即可申請帶薪實習,畢業後的就業率高達88%


.最先進的學習環境,採用最新的設備


.提供學生全面的支援,技術培訓中心為學生的資源


謝爾丹理工學院成立40年來,已經超過了10 萬校友,且這些校友們在藝術,商業,科技和社會服務的領域裡,不論是在加拿大或國際間都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畢業生的就業率超過88%,雇主的滿意率超過93%,聲譽發展有成。謝爾丹理工學院有著悠久的歷史及有能力的畢業生,不斷投資在學校的設備上,尖端人才中心提供學習環境,以幫助學生發展需要的技能,成就在當今迅速變化的世界。這些中心包括:




.謝爾丹研究中心


.謝爾丹動畫中心


.先進製造技術及設計中心


.社區健康中心




【學校地點/設備】


謝爾丹理工學院位於安大略省的大倫多區,總共有3個校區戴維斯分校(Brampton密西沙加分校(2011, 9月開幕)特拉法爾加路分校(Oakville)及技能訓練中心(Oakville)。


特拉法爾加路分校,有將近9000名學生,坐落歷史悠久且位於湖邊的老城Oakville,在多倫多市中心的西邊,且公共交通運輸相當便利。這個分校提供3D 動畫藝術及設計商業及文科應用電腦及工程科學等等。


技能訓練中心,位於Oakville,提供商業預備課程及實習課程。


戴維斯分校位於Brampton,這個城市也是加拿大發展最快的城市之ㄧ,學生的人口有將近5000多名。課程有商業社區及文科應用電腦及工程科學等等。


設備包括最先進的研究中心動畫及科技中心最先進的製造及設計科技中心及健康社區中心。且在戴維斯分校及特拉法爾加路分校兩校區提供 700個床位,設備都非常的現代化。


【課程介紹】


◆ 應用學士課程:動畫、插畫、運動治療、運動科學、資訊系統安全、室內設計、全球商業管理


◆證書及文憑課程:廣告、建築科技、會計、財務、人力資源、行銷、室內設計、廣播新聞、新聞印刷、機械工程師、機械工程設計、辦公室行政、旅館管理及觀光、視覺藝術、幼兒教育等等。




  • 英語基礎課程 (ESL/EAP):



謝爾丹理工學院的語言課程,是針對想改進自己英文程度的學生,不管是個人、專業方面或是升學的目的而設計的。課程總共分為五個級數,學生到校會接受分班考,按照自己的程度上課,分為基礎班、中階預備班、中階班、高階班、學術英文班。在第一到第四階裡,都分為A B兩種課程模式。一個學期共七週,一25 個小時。課程內容包了:文法、實驗室、聽力和會話、發音、閱讀及寫作、商業溝通、電腦應用、托福/雅思/多益。在最高級程度的學生,可以條件式入學,進入文憑、學士學位、階證書等。
ESL/EAP
課程只在戴維斯校區開課。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