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希爾克學院於1966年創校,總共有八個校區,分別位於Castlegar、Nelson、Trail、Grand Forks、Nakusp、Kaslo等地區,是英屬哥倫比亞省的第一所公立社區學院。希爾克學院Selkirk College提供綜合性英語課程,讓學生預先作好妥善的準備,提供大學轉學課程、一至二年證書/文憑等課程,無論是為了想加強英語能力或為了升學就業的目的,相信在希爾克Selkirk College都可以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課程。


校設有藝術學院、成人基礎教育學院、商業及航空工業學院、數字傳媒及音樂學院、健康和人文學院、旅遊與接待管理學院、工業和商貿培訓學院、再用資源學院和大學文、理科學院。除了提供廣泛的大專課程外,許多課程包含Co-op實習,讓學生在課堂學習之外也可實際運用所學,獲取工作經驗。學生完成文憑課程可直接取得兩~三年的工作簽證,實習課程可提升學生畢業之後的競爭力。再用資源學院是最受加拿大學生歡迎的學院之一,此外,學院開設的很多專業也都獲得了相關機構的認可和一致好評,希爾克學院是卑斯省所有高等教育院校中唯一開設林業及環境規劃專業,並被技師科學技術專家(CCTT)和省林業專家協會(ABCFP)認可的學院。學院的娛樂、漁業和野生生物學專業也受到了國際機構-北美野生生物科技協會(NAWTA)的一致好評,該專業的畢業生有機會取得NAWTA的會員和專家資格。


於希爾克學院Selkirk College就讀全日制(full time)文憑或是學位課程的學生可於就讀課程六個月之後申請校外工作機會,另外就讀旅遊管理課程包括渡假村及旅館管理的學生需完成五個月帶薪實習的工作時數(合格的學生會發給臨時的工作簽證),體驗在加拿大工作的機會。


 


【學校地點/設備】
希爾克學院坐落在加拿大西岸卑斯省的東南部Kootenay地區,位於溫哥華和落磯山脈的中間,是一個小型、安全、友善的城市。此地區交通方便、氣候溫和、四季分明,以自然美景聞名。約有10,000名居民,華人少,生活花費低廉,適合想加強英文但是預算有限的學生。從溫哥華搭機約一小時即可到達Castlegar,搭機到亞伯達省的卡加立也只需約一個小時,搭車到洛磯山脈的班夫國家公園約6小時車程,沿途風景美不勝收。


學校提供多項設施供國際學生免費使用,例如:圖書館、室內運動場、網球場及電腦教室,學生會擁有個人電子郵件信箱並可使用網際網路。希爾克學院的宿舍位於Castlegar校區的Kekuli House Residence,提供單人房,可容納約100名學生。


 


【課程介紹】
 ◆  密集英語課程:共分六級,每週上課時數22小時
希爾克學院的密集英語課程最大特色是將英語課程與社區活動結合在一起,學生們可以將課堂上學習到的成果直接展現在日常生活當中。核心課程提供文法、寫作、閱讀及英文溝通技巧,課程共分六級,高階程度學生可以配合個人計劃選讀溝通、商業或學術相關等課程,還有很多課外機會來提昇你的英語能力。
 ◆  二年制文憑課程:多媒體製作與設計課程、航空、護理、髮型設計課程、高爾夫球俱樂部管理課程、渡假村及飯店管理、滑雪場經營管理、電腦資訊系統、商業行政、現代音樂與技術、環境規劃…等等。
 ◆  大學轉學課程:在希爾克學院就讀兩年的課程之後可轉學到其它大學繼續就讀大三及大四課程。
 ◆  TESOL英語教學高級文憑課程:為期一學期,學習及研討英文為第二語言的教學理論與方法。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