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心田國際語言學校(Heartland International English School)是一私立語言學校,成立於1999年,是加拿大曼尼托巴國際教育委員會(MCIE)的成員,並受到加拿大語言學校機構(Languages Canada)的認可。依季節不同,學生總數約為50-100名。Heartland英語學校教師都經過專業訓練,授予大學文憑,或取得教授英文作為第二語言的資格,還有多年在加拿大和其它國家教授英文的經驗。其中還有不少人學過第二外語,因而深知學生的需求。學校的學生分別來自亞洲、中南美洲、中東及歐洲...等地,讓您不但可以在此深入體驗加拿大文化,並且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了解彼此的文化。




【學校地點/設備】


心田國際語言學校位於加拿大中部曼尼托巴省的溫尼伯市中心,溫尼伯市位於加拿大中部,人口約70市內的國際學生為數不多,可以直接融入英文語言環境和加拿大文化之中。溫尼伯生活消費為北美洲最低的地區之一,地理位置適中,前往加拿大及美國各地遊覽極為方便。在春夏兩季之內,這裡有晶瑩清澈的湖泊、多采多姿的民俗風情和特殊的歷史遺跡;如果有機會到鄰近的省份旅行,沿途的金黃麥田如畫般映入眼簾,這就是名聞遐爾的雷吉那市;繼續西行,更將發現亞伯達省的奧妙,觀看壯偉的洛磯山脈,造訪舉世聞名的渡假聖地---班芙及露易斯湖等名勝區。


學校所在的大樓設備現代化,學校電腦室裝有網際網路,還有餐廳廚房和休息室等設施。學校臨近商店、飯館餐廳及觀光景點,且位於紅河公立學院附近,離巴士站也非常近,交通便利。如果您選擇學校住宿安排,可享有免費機場接機服務。




【課程介紹】




  • 英語課程(ESL)
    小班制,平均每班10-12名學生,最多不超過15提供半密集(Semi-Intensive)每週15小時、密集(Intensive)每週25小時、超密集(Super-Intensive)每週33小時等三種方式,讓國際學生依照自己需求做選擇。從最初級到高級英文程度均適宜,課程內容針對英文聽、說、讀、寫等技巧的加強訓練。每週並安排校內或校外活動,讓學生能實際並且靈活運用課堂上所學的英語。 每週一均可入學,無論是短期一、二週以上體驗加拿大或長達一年進修英語能力的學生均可。



  •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IELTS Preparation)
    適合將來想就讀學院或大學,加強學術英文,或是想在英語系國家工作、及準備雅思考試的學生。每週一開課,上課時間為星期一至四下午3:155:15,適合英文程度中高級以上學生,如果您已達中級英文程度經老師認可適合並推薦也可選讀



  • 遊學與打工課程(Study&Work program)
    針對想學好英語並取得有薪打工的學生所設計,課程規劃先上課後工作,上課長度等於可工作長度。選擇此課程學生上課時間至少24週,完成課程後就可取得24週有薪打工機會。課程內容除了加強英文聽、說、讀、寫等技巧外,學校並提供職前訓練包括履歷表的書寫及潤稿、面試技巧、如何尋找適合工作並且協助學生面試機會參加此課程學生英語能力須達所要求等級以上才能投入有薪工作行列而且工作環境必須是以英語溝通為主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