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卡比蘭諾大學Capilano University)是創立於1968 年的公立大學,共個校區,主校區位於環境優雅的北地區,另有Sunshine CoastSquamish校區學生人數超過7,500 人,包括來自四十多個國家的600 多名國際學生,展現多元文化特色。


學校提供ESL語課程、暨眾多選擇的正式課程包含:四年大學學士課程、兩年副學士課程、一或兩年文科、理科轉學課程、一至三年證書、文憑課程等等。課程規劃豐富多元,讓學生能真正學習到必要的學識與技能,培養獨立思考、學習能力、有效面對迅速千變萬化的全球環境,協助學生為未來做好最充分的準備




【學校地點/設備】




  • 卡比蘭諾大學北溫主校區:距離溫哥華市中心僅三十分鐘,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便利,途經面積遼闊的史丹利公園,散佈著多處的景點,主要有溫哥華著名的水族館、圖騰柱公園、展望角、獅門橋…等,在此輕鬆步,或延著濱海道路騎自行車直排輪閒逛、或跑步等等。溫哥華為加拿大第三大城市,近年被為全世界前五大最高居住品質的依山傍海城市,2010季奧運就是在此舉辦的。





【課程介紹】


ESL課程:共分為六級,每個等級學期 14 週課程,所有語言課程學生需經校內分級測驗,以確定合適的 ESL 語言程度編班。達到第五級、第六級程度的學生可開始選讀學術科目課程。建議國際學生選擇:英語基礎課程 ( English Language Foundations )15 學分、每週 20 小時課程。或大學學術預備課程 ( University Academic English Preparation )






  • 卡比蘭諾大學提供眾多類別學程包括一~三年證書、文憑、大學轉學課程、兩年副學士學位,四年學士學位,課程領域含括:





˙ 文科和理科:藝術史、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歷史、日文、語言學、哲學、西班牙文、人類學、犯罪學、經濟學、地理學、政治學、心理學、社會學、婦女研究、天文學、生物學、化學、電子計算學、地質學、運動學、數學及統計學、物理學、商業、創意寫作、文化網路、工程學、工程學銜接課程、全球保育、人體動力學。




˙ 商科和專科:會計、行政支援、應用商業科技、基本商業、醫務助理、工商管理、零售營銷、雜誌出版、律師助理、法律行政助理。




˙ 旅遊業和戶外休閒:旅遊業管理、旅遊業管理合作教育、國際學生旅遊業管理、度假區管理、戶外休閒管理、登山單車操作、專業潛水教練、野外領袖訓練。




˙ 健康和教育:應用行為分析–自閉症、音樂治療法、家居支援/療養助理、復健助理、幼兒照顧與教育。




˙ 美術與應用藝術:商業動畫、數位動畫、動畫學院、電腦動畫及視覺效果、插圖/設計:要素與應用、插圖及設計基礎、廣告學基礎、互動設計、影片製作、電影學院、電影攝影、紀錄片、服裝設計、電影工作人員、電影燈光、佈景員、爵士樂研究、音樂、樂隊指揮、藝術及娛樂管理、戲劇演出、音樂劇、戲劇幕後工作、戲劇學院、藝術創作、藝術學院、紡織藝術。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