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阿拉巴馬大學是阿拉巴馬州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公立大學之一,歷年來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將阿拉巴馬大學列為美國全國性第一級、全美前50名的公立大學,所提供大學及研究所課程,學術地位備受肯定。阿拉巴馬大學的橄欖球非常有名,是2009年全美大學橄欖球賽總冠軍。國際學生佔了阿拉巴馬大學學生人數的5%


本校英語學習機構(ELI)是非常有名的高品質語言機構,在小班制和友善的環境中學習。設有專業英語課程及各種特殊課程,提供想要增進語言能力、增進英語教學方式、或想攻讀阿拉巴馬大學的國際學生文化和學業上的協助。在ELI上課的學生可以選修阿拉巴馬大學部或研究所的學分課程,而完成最高級的英語課程者,也可以免托福進入大學部就讀。所有教職員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外,也曾在海外有許多國家任教的經驗,同時每一位老師都擁有英語教學(TESL)相關領域碩士以上的學位。


 


【學校地點/設備】


 


阿拉巴馬大學位於阿拉巴馬州的最大城市-塔城(Tuscaloosa),是一個非常友善的城市。塔城常年享有溫和的氣候,燦爛繽紛的花朵四處綻放且綠樹林立!阿拉巴馬州位於美國東南部,離美國南部幾個主要大城市很近。學校佔地廣大超過1,000畝,自豪於全美最美麗的校園之一和齊全的設備,各式各樣的校園活動也廣受國際學生的歡迎。


 


【課程介紹】




密集英語課程(IEP)英文程度共分為6級,學生將會依照不同程度的讀寫、聽說、文法,分配在不同級別的班級上課!學校特別提供進階選修課程,給4~6級的中高級學生,例如:TOFEL準備課程、商業英語、美國生活、音樂、話劇等。春、秋季課程8週,夏季課程6週,一週約20~25小時,每個程度的學生必須完成一期(6週或8)的課程,並通過考試,才能進入更高一級的班級上課。除此之外,如果學生在上語言課時達到托福iBT45分及語言班成績3.0以上,便可同時修部份大學的課程。


英語教學訓練課程(TEP):必須是現任的英語老師,有托福61分以上,課程專為從事英語教學、想要加強英文能力、教學技巧以及體驗美國生活文化的老師而設計。可選擇開課及結束日期,相當的彈性,課程長度基本上為2~8。課程也特別為個人或來自同個學校的團體開設小班制課程。每天課後學生也可以參加各式各樣的校園活動。


商業英文課程(EBP)UACollege of Commerce&Business Administration合作開課,課程為3週一期,內容包含47小時的一般英語課程+15~20小時的商業英文講座+2~3次的當地企業拜訪。建議給中級以上英文程度的學生上課。學生上完完整課程會得到學校核發的證書。


交換學分English plus: 讓海外仍在學的大學生利用69個月的時間,申請到UA做一或兩學期的交換學生。不僅可以加強英文能力,並可獲得大學交換學分,同時體驗美國的文化與生活方式。


阿拉巴馬大學另提供條件式入學 (Conditional admision)給申請大學部的學生,以及條件式語言入學(Provisional Language admission)給研究所的申請者。


申請大學部入學可先以高中學術成績取得條件式入學後,在正式入學前到ELI念語言班或補托福成績。研究所的條件式語言入學大致相同,但申請者必須在ELI就讀英語直到符合研究所英語要求。入學時若有托福iBT61以上或等級被分在56級,便可申請同時修一門研究所的科目,最多兩學期。無托福成績者若在4-6級期間維持GPA3.5以上,也可修一門研究所學科。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