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帕克大學建立於1875年,是一所獨立的綜合性私立大學。創校134年後,目前已經成為一所國際性的學府,並且是美國中北部大學協會以及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的大學。過去六年來共培育出四位美國富布萊特學者,這是美國最指標性的科技工程類全額獎學金。另外本校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州最熱門的私立大學排行榜中排名首位,在堪薩斯城商業雜誌的2010年熱門MBA排行榜中排名第四。




堪薩斯城被稱之為美國的「國家中心」,有絕佳的實習與或工作機會,涵蓋範圍包括工業、商業、教育與官方機構,同時本市也是全美最大的農產品行銷之都。由於城市及都會區不斷成長,英國伯明翰大學的「全球化與世界級城市研究小組與網絡」,把堪薩斯城列為「具世界級城市潛力城市」之一。堪薩斯城還有一個噴泉之都的美名,市區內有與羅馬並列世界最多的噴泉景觀,除了是許多跨國企業的總部外,另外也有博物館、畫廊、表演藝術中心等藝文場所。




本校十分著重於國際學生的照顧,學校經常會安排許多免費的活動或節慶聚會,讓國際學生與當地學生互動,藉此融入美國文化學習。另外也有不同的學生社團與國際學生組織,協助新生更快的適應當地生活。小班制的教學更能讓國際學生得到更多的關注,大學生與教師比例為 121,研究所為 91




【學校地點 / 設備】


帕克大學(Park University) 座落於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郊區的帕克維爾市(Parkville)。帕克維爾市是在堪薩斯城都會區內最安全的城市。位於山坡上的美麗校園俯瞰著密蘇里河。毎年為數眾多的遊客都會來參訪這個最有美國風味的古典歷史小鎮。幽靜的學術環境也有著鄰近大城市的便利位置,距離最大城-堪薩斯城僅10分鐘車程,距離MCI國際機場也僅12分鐘。校園內環境幽美,圖書館、電腦室、活動中心、學生餐廳、宿舍等應有盡有。




學校對學生的服務包括接機服務提供EIL密集英語課程免費課後補習超過50個以上的學生社團國際學生事務處以及提供實習機會等。




在宿舍選擇方面,包含學校提供的餐飲計畫,可以在校內不同的餐廳或咖啡廳享用三餐。大部分房間皆為雙人房。宿舍有24小時的電腦與網路,電視、遊戲室、販賣機與洗衣設施。房內都可連結學校網路與電視,生活機能便利安全。




【課程介紹】


帕克大學提供超過50個大學科系,包括會計、企管、經濟、工程管理、健康管理、財務管理、物流管理、行銷管理、大眾傳播(記者、攝影記者、廣播記者)、室內設計、平面設計、劇場表演、劇場設計、英語寫作、英國文學、田徑訓練、生物、化學、資訊工程、社會心理系、地理、音樂(鋼琴或弦樂)、社工系等。




研究所:工商管理碩士MBA(主修綜合、國際企業、資訊管理與金融)MPA公共事務碩士(主修公管、經濟與全球策略、非營利與社區服務管理、災害應急管理、醫療保健領導學碩士、溝通與領導碩士、音樂表演碩士、教育領導碩士等。




本校提供條件式入學,國際學生無需具備托福成績可先申請,到校後參加英語測驗後,依照等級安排先上語言課程EIL,每位國際學生都可以隨時跟EIL的輔導人員討論,當英語等級到達學校要求後,便可以開始修正式的大學學分,也可能在第一學期同時修語言與大學學分。本校所有的英語教師都有語言或英語教學的高等學歷,並有在海外教授英語的經驗,對國際學生有最大的幫助。研究所不要求 GMAT/GRE成績,可條件式錄取。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