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和學生福利,並獲得全球專業教育機構的認證---有英國文化協會、美國ACCET、澳洲NEAS、紐西蘭的NZQA、愛爾蘭的ACELS、及加拿大CAPLS

Kaplan的考試準備課程提供獨家的考試教材及培訓方法。在每個教學中心都設有電腦教室,將互動式的語言學習軟體融入在教學當中,讓語言學習更加事半功倍。

學生可自行安排時間使用電腦、多媒體設施和互動軟體,善用設施複習英語時態及練習發音。

針對以升學為目標的學生,Kaplan還提供申請大學或研究所的諮詢服務University Placement Service(UPS)

只要報名超過16週以上的密集英語或考試準備課程,就能免費享有此服務。

 

【學校地點/設備】

Kaplan的分校遍及全美各大城市。不論是繁榮的市中心,或是典型的美國校園,Kaplan 都有適合您的校區。

市中心的校區包括了西雅圖、金山、柏克萊、洛杉磯西木區、聖地牙哥、芝加哥、波士頓、哈佛廣場、紐約的中城、東村及帝國大廈、費城、華盛頓特區、邁阿密、波特蘭等等。

此外,還有位於校園內的六個中心,包括近西雅圖的海萊社區學院(Highline Community College)、位於爾灣的爾灣社區學院(Irvine Valley College)、近芝加哥的伊利諾科技學院(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位於波士頓後灣區的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位於聖塔巴巴拉市的聖塔芭芭拉市立學院(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位於洛杉磯南方的惠特學院(Whittier College)

另外,Kaplan在其它各國也有校區:

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

◆英國-倫敦(柯芬園、萊斯頓廣場)、劍橋、牛津、巴斯、索爾斯堡、柏茅斯、托奇、曼徹斯特、愛丁堡

◆愛爾蘭-都柏林

◆澳洲-布里斯本、凱恩斯、柏斯、雪梨(市中心、曼利)

紐西蘭-奧克蘭

 

【課程介紹】

語言程度數共分6級,修讀密集英語課程,平均每10週課程可提升1級,每堂課45分鐘。

■密集英語課程:每週35堂,包括20堂一般英語課程、8堂選修科目及7堂補充研習課堂。

一般英語課程:每週27堂,包括20堂一般英語課程及7堂補充研習課堂。

假期英語課程:20堂一般英語課程。專門為希望改進英語,但需要彈性上課的學生所設計的課程。

■GRE/GMAT考試課程:課程長度為12週,6週與後6週的課程設計不同。托福iBT79以上可參加。

■TOEFL網路考試準備與學術英語課程:每週35堂,包括20堂考試預備及學術英語課程加15堂補充研習課程。托福iBT53以上可參加。

■IETLS考試準備課程:課程長度為510週,密集預備課程每週35(28IELTS考試預備課程+7堂補充研習課程)。考試增值課程,每週35堂,包含20堂一般英語課程、8IELTS考試預備課程及7堂補充研習課程。以上兩種,英文程度皆需達中級或是高級才可參加。

■商業英語課程:每週包括20堂一般英語課程、8堂商業英語選修科目及7堂補充研習課程。讓您在不同商業環境下都能有效地用英語與人溝通。

■工作實習課程:18歲以上才可申請。英語程度必須達到中高級以上,同時要擁有良好的英語溝通技巧,另外,會有專業人員協助您撰寫履歷表、求職信、及練習面試技巧,在整個實習期間都會有人提供輔導與協助,確定您能獲得最充實的實習經驗。實習領域可能是:教育、財務、飯店管理、人力資源、資訊科技、法律、市場行銷、傳播媒體、公關、出版、旅遊。

有薪工讀課程:必須具備中級英文程度及良好的溝通技巧。讓您可一面學習、一面參與有薪工作賺取生活費用。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點我線上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