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WESLI1981年在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市成立,本校為國際學生提供八級超過30種的英語教程,適合需要提高職業所需的英語技能也為了提高自我修養而學英語以及即將進入美國大學或研究所就讀的學生。


WESLI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最多時有來自四十多個不同的國家。WESLI為學生提供免費接機服務住宿安排及大學諮詢,且WESLI領有威斯康辛州教育核準委員會執照,並獲得英語課程認證委員會(CEA)的認證,隸屬美國密集英語課程學會(AAIEP)WESLI大部份的教師大多擁有碩士學位,能說一種或多種外語也具有在美國及國外的教學經驗,教師們都在WESLI教學經驗長達15年以上。




【學校地點/設備】


WESLI位於威斯康辛州的首府所在地,麥迪遜市的市中心。麥迪遜市位於芝加哥西北方大約兩個半小時的車程,離密爾瓦基市以西大約一小時車程。此區為美國中西部,中西部的物價跟學費比起東西岸低廉很多。而且這個地方所說的語言是標準英語,美國電視台大部份的主播都是受教育於威斯康辛州。威斯康辛大學只離WESLI幾個街道而已麥迪遜市為典型大學城,人口超過25%是學生,食衣住行非常方便,是個環境優美且安全的城市。在過去幾十年內全國性的雜誌根據安全、市容、教育、消費水平、娛樂與人文環境及生活質量都把麥迪遜評為全美第一名。


學校提供免費機場接機服務,幫國際學生安排會話夥伴,可以跟美國大學生面對面語言交流,增加對美國文化習俗的了解。學校設有電腦室、筆記型電腦室與聽力練習室,可在校內無線上網。


WESLI離各大學及市立圖書館很近,學生可自由借閱各式書籍,學習資源豐富。




【課程介紹】



◆密集英語課程ESL:共分8級,一期8週,每週上課18~20小時,課程著重短時間內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小班制教學,平均一班10~12個學生。全部教室共16間,均經過特別設計,提供優良學習環境中高級學生也可按照自己的等級和興趣,選修難度較高的學術閱讀寫作、托福考試、商業英語課程等專精學習深度,學校另提供線上英語課程讓學生享有24小時不限時地的學習環境



◆托福/多益考試準備課程Academic/TOEFL Prep English:適合英語中等以上程度,想加強托福考試技巧者。學校也免費為學生安排會話夥伴以及大學升學諮詢,如果學生到達一定的英語程度,WESLI可以安排到威斯康辛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愛哲慕學院(Edgewood)、湖濱大學(Lakeland College)或北愛荷華麥迪遜分校(Upper Iowa University-Madison Branch) 等合作大學選修非全日制學分課程,完成密集英語課程的學生也可透過學校協助申請條件式入學。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