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簡介】


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司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La Crosse)是威斯康辛大學體系13分校之一,其中La Crosse分校的排名算是數一數二的,是中西區排名前三名的公立學校,也是中西區整體排名中第16名的一級大學。La Crosse1909年創立時,原本為一所師範學校,正因如此,科學、健康、醫療、理工等相關科系聞名外,在教育界亦頗負盛名,多年來一直是優質教育的先驅,為教育界孕育出無數的菁英。除此之外商學院也獲得全球國際商學院聯合會(AACSB)認証,在美國知名的US News & World Report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雜誌排名上,一向都將本校列為最好的大學之一。大學部學生有9000多人,研究所學生有近955人,國際學生來自44個國家約有370多人,學生與教師職員比例211,每班人數約24人。La Crosse 內有一個規劃中的科技園區,有些企業會來本校網羅畢業學生,對畢業後想找到工作的的畢業生而言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學校地點/設備】



La Crosse
校區座落於威斯康辛州,近五大湖,孕育美國文明的密西西比河上游,附近有七條河流交會,是美國最著名的風景名勝之一。位於拉克羅司市的住宅區,市內有許多維多利亞式城堡建築,人口約5萬人,華人較少,頗受台灣學生的喜愛。


校區佔地119英畝,校園中林木扶疏,有密西西比河的支流穿過,居住與學習的環境都很舒適,校園內治安良好,每日都有警衛全天候巡邏。只要看一眼這裡的美麗風景,便不難想像為何這裡被評鑑為全美環境最優美的校園之一。


學校會有固定的活動,讓大家知道學校裡的所舉辦的各項藝文或是體育活動。校內也有相當齊全的運動設施,讓同學可以在課餘之暇能維持身體的强健。圖書館藏書豐富,提供許多影片類的資料及期刊。此外,還貼心的提供部份教科書租借給學生使用,可省掉一筆書本費開支。




【課程介紹】


威斯康辛大學在公立學校裡擁有低廉的學費,再加上只要大都會區一半的生活費。在這樣一個友善安全的城市中求學,讓自己充分的在真正的美國校園中學習及培養獨立性。


大學課程:提供約85種科系,如:會計、藝術、化學、物理、科學、幼教、商業管理、英語、金融、休閒治療、物理治療、健康、生物學、音樂、心理學…等。


研究所課程:包括MBA商管碩士、休閒管理、運動教學、教育碩士、高中教育、特殊教育、公共衛生、生物、物理治療、軟體工程、娛樂治療…等。


英語課程ESL:學校附設的英語課程共有6個級數,分別為聽、說、讀、寫、美國文化、時事、發音、學術課程…等,皆採小班制教學,學生較可以得到老師的個別指導,且老師皆具備英語教師資格及豐富的國際學生教學經驗。學生需於開課日前一週抵達參加新生訓練,可經由條件式入學的方式,免托福成績進入大學及碩士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