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簡介】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是加州大學在大洛杉磯地區三所分校之一,知名的學系包含商業管理、工程、生物及心理學系等。語言班IEP主要提供高品質的學術英語課程,以及在美國生活、工作和升學所需要的專業語言訓練。所有IEP的課程都是精心設計,由課堂教學、選修科目、視聽教室訓練、以及校園和社區活動組成,幫助同學增長詞彙、加快閱讀速度、增強聽力、準備托福考試,以及為將來就讀美國大學做準備。




【學校地點/設備】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的校園座落於加州的河濱市,是一個安全友善且風景如畫的城市。河濱市離洛杉磯大約70 英里,早晚溫度相差大但冬天氣候清爽宜人,溫度平均約18度左右。河濱市區以其西班牙式的建築而聞名,由於盛產柑橘,這裡曾經是加州最富饒的地區。學校有現代舒適的教室,最新技術軟體的語言電腦室。語言班的學生可以使用校內各種設施,包含電腦中心、學生保健中心、健身房和圖書館等。河濱市是各種藝術文化團體和戶外活動愛好者的聚集之地,方便的地理環境讓你可以隨時到附近的城市如洛杉磯、聖地牙哥和太平洋海岸的沙灘遊覽一番。為了讓學生可以更快融入當地的環境和文化,學校會安排各種活動,例如看電影、晚餐聚會、到當地博物館參觀和觀看各種體育盛事。這些活動不但可結識新朋友,也因為華人比例少,所以有很多可以練習英文的機會




【課程介紹】


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IEP)4週、6810週的課程,以及30週的學年課程。每週上課24個小時,分成6級,課程內容強調學術英文與溝通技巧,英文程度達高階可以選擇選修課


˙國際商業英文課程(EIB)適合英文程度高階的學生,有48週及10週的課程,每週上課24-32個小時,課程內容強調商業書寫、商業原理及討論、商場用語及參觀當地企業。


˙改善口語發音課程(IOF)適合英文程度高階的學生,4週、6週及10週的課程,還有暑期8週課程。每週上課24個小時,課程內容強調口語發音、口說文法,還包括各種選修課程。


˙會話與美國文化(CAC):為期3週,每週上課16個小時,課程內容強調聽、說、成語、美國俚語及美國文化等課程,增加學生英文會話的自信心。


 


學術課程


˙大學預備課程(APP):為期9個月的預備課程。提供給達到UCR學術要求但沒有SATTOEFL成績的學生就讀。課程結合高階英語學習及學術技巧,也有機會修讀UCR的學分。


˙社區大學轉學課程(ITT):有8週及10週的課程。提供高中畢業生很好的機會進入UCR。不需SAT甚至TOEFL成績即可申請,報讀ITT的學生完成密集英語課程程度600可條件式入學進入 UCR合作的社區大學,完成兩年學程後可免SATTOEFL成績轉回UCR完成大學學位。


˙大學學分課程(UCP):提供UCR大學及碩士學分課程讓國際學生選讀,提供多種科目,英文程度達高階即可申請。


 


專業證書及文憑課程


˙學年證書課程(AYCP):為期9個月的課程。提供給18歲以上、英文程度達高階的學生。課程著重於加強專業領域的技巧,例如管理、行銷、人力資源管理證書課程等。完整課程結束後可申請OPT


˙管理與旅館管理文憑課程:為期9個月的課程。提供給有學士學位、TOEFL 523以上的學生申請。課程包含實習課程,完成文憑課程後可申請OPT


˙TESOL證書課程:適合想要從事英語教學,但是卻沒有教育背景或教學經驗不足的18歲以上學生,課程10週為一單元,修滿一年4個單元可取得TESOL證書。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