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紐約電影學院成立於美國,目前在紐約及洛杉機都有校區,短期工作坊課程則在全世界合作的學校開課,如杜拜、倫敦、巴黎、佛羅倫斯、北京、上海、東京、首爾等著名城市。暑期的青少年電影營則在哈佛大學、環球影城、迪士尼製片場、法國、義大利等地開課,適合主動積極的學生參與電視電影錄製等活動。


每年有幾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從紐約電影學院畢業,傑出校友如名導演史蒂芬史匹伯、演員傑米福克斯、凱文克萊、皮爾斯布魯斯南、台灣藝人有王力宏、金城武、林心如、李威等人在此校進修過。本校重視實務的密集課程,讓學生不只學到理論及基礎,更擁有比別人多的實際操作,打破傳統教學方式,希望學生畢業後有能力完成自己的作品。學位課程最短一週,最長三年,大部份課程皆不需相關背景、學歷或經驗即可申請。




【學校地點/設備】


目前紐約校區位於市中心的聯合廣場和蘇活區,繁榮的交通及商業活動融合多國文化,舉世著名的城市街景也是難得在同一城市可見的。在此學習的學生除了每天聽到十幾種語言外,異國美食與藝術人文氣息正是學習藝術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


洛杉機分校位於環球影城製片廠,學生可以就近在電影工業重鎮-好萊塢學習,使用電影中著名佈景及專業的拍攝體制。此外,加州的美麗景色和天氣也能符合取景的多種需求。學校擁有相當豐富的電影專業週邊器材供學生使用;無論是短期工作坊或1~3年學位課程,人數都以小班為原則,讓每位學生能夠確實學會專業技術並得到適時關切。




【課程介紹】


工作坊型態的課程


短期從1週到12週,與電影製片等等相關的,甚至是晚上短期的導演課程都有,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利用前往世界的櫥窗-紐約旅遊或出差時,充充電,幫助自己專業提升




◆副學士學位


提供一到二年的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可選擇進修電影製作、劇本寫作、電影製片、演技表演、紀錄片製作、攝影、電玩設計、廣播新聞、音樂、3D動畫、數位。




◆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一年到二年的課程規劃,提供電影製作、攝影師、演技表演、製作人、劇本寫作、紀錄片製作。




◆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將一般四年制的課程壓縮到三年完成,比一般的藝術學位BA (Bachelor of Arts degree)學的課程更密集精緻、除了專業課程經過認證以外,也跟一般大學生一樣需拿通識課程例如美術、社會、自然科學、人文和大學同等寫作技巧等。適合有預算考量、想提早完成學業、進入職場的學生。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