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曼尼托巴大學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大學。學校成立於1877年,已有130年以上的歷史,是加拿大西部著名的大學之一。校區廣大,主校區占地約233公頃。曼尼托巴大學提供相當廣泛的課程,總計約有九十種以上學位課程,六十種以上學士課程;課程廣泛涵蓋23個系所,包含文學類、理學類、工程類、建築類、管理類及人類生態類…等。此外,該校也是各種學術研究中心及重鎮。兼具傳統與卓越。現今,曼尼托巴大學已成為曼尼托巴省中居領導地位的教育機構,每年都有來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優秀的學生,到曼尼托巴大學求學。


除了嚴謹的課堂學習外,曼尼托巴大學也提供許多課外活動。在這裡,你有機會成為學生組織的領導人、學生報紙"student-run"的記者、在Black Hole劇院的表演者、校園廣播的DJ、支持校內運動比賽的熱情球迷或夏令營Mini-U的小領導者。校內擁有超過100種學生社團及娛樂活動可供學生選擇。




【學校地點/設備】


曼尼托巴大學位於曼尼托巴省的溫尼伯。在曼尼托巴省可欣賞當地的風俗文物,您可以看到曼尼托巴省晶瑩透徹的湖泊、特殊的歷史古蹟;或者是到亞伯達省觀看壯觀的洛磯山脈、渡假勝地班芙…等。曼尼托巴大學共有兩個校區,分別為Fort Garry校區及Bannatyne校區。Fort Garry校區占地233公頃,鄰近溫尼伯南邊的紅河區。校內有超過60棟以上的建築大樓供師生做研究及課堂討論。另一個校區位於溫尼伯市中心的Bannatyne校區,鄰近醫療中心,共設有約10棟大樓供學生及老師從事牙醫、醫療及藥物等相關研究。另外,曼尼托巴大學共擁有20間圖書館及一個衛星資訊中心。圖書館總藏書量超過兩百萬冊,並有許多影音資料供學生搜尋,隨時滿足學生知識領域的需求。學校設備包含室內游泳池、跑道、網球場及健身房。來此學習的每位學生都機會和當地的居民互動,學生可以和當地的居民做會話練習與討論,在悠閒的氣氛下,提升英語學習效果。


曼尼托巴大學擁有一間名為Smartpark的公司,提供場地出租給30幾間高科技公司,其中11間公司和Smartpark合作研究方案,促使曼尼托巴大學邁向國際化大學。



 


【課程介紹】


密集英語課程:課程全年皆有提供,學生可依需求選擇1~12個月不同長度的英語課程。共分七個等級,所以從初級到高級班皆有提供,每個等級須兩個月時間。學校提供高品質的教學,有效的幫助學生加強英語能力。毎週學校也有提供加拿大文化體驗活動,學生可與當地人互動並學習生活英語。


托福考試課程:共有三個夜間開課日,分別為冬季班、春季班及秋季班。授課時數共有60個小時,包含36個小時的課堂授課和24小時自我電腦測驗。課程內容針對托福考試技巧策略加強,模擬試題等有效的提升學生應考能力。另外7月份開課的暑期日間密集課程,共四週,上課時數共80小時,讓想利用暑期短期進修托福考試技巧及能力學生選擇。此語言中心也是iBT的官方考試中心。


雅思/多益夜間課程 : 1月、5月和9月開課,每期8週課程,加強英語聽説讀寫考試技巧。




學術密集英語課程全年共有三個開課日,分別於1月、5月和9月。課程長度共計15週,毎週上課24小時,課程中間包含一週假期。課程著重於學術英語,內容包含教導學生聆聽學術型演講、閱讀技巧及論文寫作…等。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