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賓州大學成立於1740年,為美國八大私立常春藤名校,US News 2012年全美全國排名第五的大學,商學院更是排名全美第一。全校約23,000名學生,4,500名國際學生,250個以上學生社團。語言中心(ELP成立1965年,提供五類課程,每年有超過1,800個來自世界各地學生在此進修,另外語言中心也提供考試和訓練的服務。ELP經美國CEA專業認證,並為NAFSAAAIEPUCIEP的會員。中心有專職人員提供學生住房、文化適應、簽證、家教、學術輔導服務,也會提供許多課堂外活動、語言交換、郊遊等活動服務。最特別的是,語言中心有嚴格的國家比例控制,每一個國家學生數均不超過總學生數的百分之三十。小班制,平均人數約13人,最多不超過17人。





【學校地點/設備】


學校所在地費城曾為美國首都(1790-1800),美國獨立宣言和憲法的制定地,目前也是美國第五大城市和東岸第二大城,人口約為180萬,也是第二大高等學府聚集地。離紐約1.5小時,華盛頓DC 2小時,波士頓4.5小時。有名的地標和活動包括:自由鐘、獨立廳、費城交響樂團、芭蕾舞團、劇院、百老匯秀、動物園等。費城國際機場離學校只有10分鐘車程,火車站也只有4條街的距離。有市公車Penn Bus到費城,學生用PennCards可免費搭乘。一般的市公車和電車則是2美元左右。氣候四季截然分明。




ELP學生可享學校各種設施包括:15座圖書館、博物館、電腦中心、數位語言教室、學校公車、各種球場泳池健身設備等。中心會安排郊遊等活動,春秋學期還有交換語言夥伴的活動,國際學生可認識當地的美國學生交換語言學習。




ELP住宿選擇:學生有以下幾種選擇




  1. 宿舍:只供七、八月暑期班的學生選擇。



  2. ELP at Sheraton:離學校三條街外,兩整層供給ELP學生住宿,有冷氣,可使用部分飯店設施。



  3. IH國際學生宿舍:離學校四條街外,大廈式建築,學生套房,每10間單人房共用一客廳,共可提供350個學生居住,包括美國當地學生。



  4. 寄宿家庭:容易額滿需提早申請,暑假費用需另支付每個月約30美元的冷氣費用。





【課程介紹】




  • 密集英語課程(IP):全年開課,每週上課20小時,分為初級到高級總共八級,一期兩個月,並有超過40個選修課程,適合學生、專業人士、學者進修,也提供學生未來到美國大學上課或是職業所需的一般英語技巧、美國文化理解。課程特色在於能提供學生客製化學習規劃。老師都有研究所以上英語教學或相關範疇的訓練。100-500的學生主要在鍛鍊核心聽說讀寫技巧,很多課程包含教室外活動以及美國文化學習。600-700的學生必須修一門技巧整合課程,以及兩門選修課程,包括:文法、聽力、申請美國大學、發音、閱讀討論、托福準備、商學概論等課程。800的學生可以自己選課,超過20種以上的課程可以選擇。部分800級的學生可以同時並上語言和學分課程(限College of Liberal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如果其他條件符合入學標準的話。學生每一期結束後通過測驗並經老師評估後可升級,並會拿到該級程度證明。



  • 超密集課程:學生在密集課程以外再加修傍晚的課程。可選擇上22.5小時或25小時的課程。



  • 商用密集英文課程(BIP):七週,適合中級以上的英語程度、想進修商用範疇英語和了解全球商業脈動的學生,學生必須修習以下四種選修課程:職場口說英語、目標聽力、關鍵閱讀、專業寫作。學生必須有考試成績或IP700級以上程度才能修這個課程,未必需要工作經驗。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