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愛蒙路學院於1986年在都柏林成立,受愛爾蘭教育部認可,是多益及TIETest of Interactive English)考試中心,並擁有美國紐約州教育廳、UKAS ISO 9001MEIACELSALTWYSE及愛爾蘭旅遊局等專業單位認證。至今已協助來自50多國並包含各年齡層的國際學生成功提升語言技能,若學生的學習計畫改變,學校能即時提供符合現代潮流的課程以因應學生需求。所有教師皆有大學學歷,以及教授外國人英文之專業訓練(TEFL)。愛蒙路學院有專屬的住宿規劃人員,任何住宿安排的問題皆能即時為學生服務。另外,愛蒙路學院也有專職學生福利事務人員,為國際學生規劃豐富有趣的課後活動及文化交流等行程。不論是簽證申請、旅遊資訊服務、解釋愛爾蘭獨特迷人的習俗文化,都是專職學生福利事務人員樂於協助的項目,學生抵達的第一天,學校將為新生舉辦城市觀光的行程。




【學校地點/設備】


愛爾蘭是歐洲最西部的島國,離英國僅需1.5小時飛行時間,首都是都柏林,擁有千年歷史古蹟及豐富文學,以時尚風格、友善的居民和充滿活力的文化氣息聞名。都柏林有許多讓人回味無窮的博物館、城堡、教堂及美術館,以及孕育無數名人的三一學院,當地交通便利,不論是白天徒步觀光或是夜晚享受著名的夜生活文化,都非常方便。


都柏林校區:位於都柏林Palmerston公園附近,是都柏林的高級住宅區,住宅家庭品質優良,居住環境安全有保障,搭乘電車6分鐘即到達市中心。校園本身是一棟維多利亞式建築物,經過學校改建後,注入摩登現代化的設備,包含25間教室、語言視聽學習教室、影片室、圖書館、電腦教室、閱覽室、花園、提供熱食的學校餐廳及校園全區無線上網服務。


美國紐約Wagner學院校區:位於曼哈頓旁的Staten島上,美景環繞,好山好水,環境優雅平靜,學生可在莊嚴且富歷史性的建築裡上課,校園擁有完善的設施包括樹木茂密的綠地、美景宿舍、現代化的運動場、健身房、游泳池、自助餐廳、圖書館及24小時保全巡邏等。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學生可選擇每週20小時小班制課程,或是20小時小班制課程再加上5個小時家教課程。課程共分6級,加強學生聽說讀寫整體能力的提升,並特別著重在會話及寫作,老師皆使用目前最新穎的教材,輔以時事新聞剪報DVD等多媒體。有會話加強課程及家教班可選擇。


商用英語課程:早上20小時小班制課程,再加上下午每週6小時的商用英文課程。學生將會學到會議、談判、簡報、行銷概念、銷售、廣告、電話技巧及電子溝通往來等技能。亦可選擇每週30小時的家教課程,或是每週25小時的小班制(5人一班)課程。


考試準備課程:提供劍橋、托福、雅思課程。學生可選擇早上一般英語課程,下午選擇托福或雅思課程。


大學先修課程:提升學生學術英文能力,在愛蒙路學院達到一定英語程度後,同時提供申請入學相關諮詢與行政服務,協助成功進入本校所合作的愛爾蘭與美國大學,或其他大學院校。


實習課程:申請條件需年滿21歲,且英文程度為中級以上。學生在愛蒙路學院就讀至少4週以上的課程後,將安排至企業實習,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


教師訓練課程:此課程是針對非英語系國家且計畫將來欲從事中小學教育的英文老師所開立,著重在將理念與教材結合發展。


E-learingE-教師課程:提供英文課程或教師訓練課程,結合傳統與以高科技溝通方式,提供持續性與個人化的學習課程。


其他課程:學校亦提供青少年夏令營、網球英語、高爾夫英語、馬術英語等課程。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