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奧克蘭大學創立於1883年,是紐西蘭唯一排名全世界前50名的大學,也是紐西蘭最大的學府,總共有39,500 在校生,包含4,700名國際學生,2,000多名學術研究人員,共同建立起此國際知名的學術研究社群。目前提供150多種課程,包括文學、商業、國立藝術創作與工藝、教育、工程、法律、醫學與衛生保健、 理學與神學共八個學院。奧克蘭大學商學院也是紐西蘭唯一通AACSBEQUISAMBA三重認證的國際性認可之商學位,更為Universitas 21及亞太大學協會的會員校。

奧克蘭大學語言中心(ELA)隸屬於奧克蘭大學,專為準備進入本校及其它紐西蘭大學、研究所學位、獲取專業英語知識及英語教學訓練技巧的學生,提供多種英語課程及直升途徑。ELA與位於市中心的奧克蘭大學校區毗鄰,為200多名來自海外30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提供了一個現代化的學習環境。所有教師皆具有專業的教學水準和資深的英語教學經驗。本中心並與奧克蘭大學國際入學部密切合作,為學生提供升學建議與協助。

 

除一般英語課程外,學術英語可提供給準備升學的學生,本校的學術英語證書獲得全紐西蘭八所大學認可,持任何一家大學的條件式入學信,可選擇在ELA念完後直升該大學或研究所。另外,本校也是奧克蘭最大的的雅思IELTS考試中心及英國劍橋大學授權的TESOL/ CELTA英語教師培訓中心。

(學校地點 / 設備)

奧克蘭位於紐西蘭北島,是第一大城,也有帆船之都的美稱。奧克蘭大學語言中心ELA位於市中心,緊鄰奧克蘭大學的美麗校園與亞伯特公園。校內設有三間大型學生活動中心,包含免費電腦與網路使用區、社交活動區、用餐區。

 

ELAB 是本校最特別的英語加強課程,提供ELA學生免費課後及週末的自修,可使用多達數百種的數位教材。週一到週日皆有排定的時段,由合格的教師監督提供學習諮詢建議,另可參加專屬的會話練習社團及小組討論。

 

每位新生皆可經由會說本國語言的諮詢顧問,提供生活及學習上的建議與解答。課後活動也是本校最注重的課程安排之一,學校每週都會舉辦校外活動,可經由此管道認識更多不同班級的國際學生,達到英語學習的目的。學生就讀於ELA期間,也可使用大學體育館及圖書館等設施,體驗紐西蘭的校園生活。

 

 

 

(課程介紹)



  • 一般英語:從基礎班到高級班,到校後第一天測驗,依等級分班。可提高日常生活實用英語能力、快速適應紐西蘭當地文化或為將來進入學術英語做準備。


  • 學術英語:此課程是為想提高學術英文的學生而設計,教學生如何記筆記、寫論文和報告、如何準備英文考試和演講,以及其它學習的重要技能。


  • 學術英語直升證書:為期 21週的課程,提供給已經有條件式入學信之學生,成功完成證書課程並達到一定成績,可直升要求不超過雅思7.0的所有學位。此證書也被其它所有紐西蘭大學及技術學院所認可。


  • 大學預科直升英:10週英語準備課程,可進入ACGTaylors College提供的奧克蘭大學預科,之後直升大一。


  • 英語教學TESOL/CELTA證書:本校為英國劍橋大學授權的英語教師培訓機構,可依教師的經驗與能力,選擇較高階的成人英語教學CELTA證書,或選擇無需教學經驗的英語教學TESOL證書課程,並搭配TKT考試取得證照。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