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西英格蘭大學UWE是英國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位於英格蘭西南部最大城─布里斯托,是一所現代化且持續成長中的研究型大學,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將西英格蘭大學的教學質量評為全國第六名,在2008年英國學術研究評鑑(RAE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中更獲多樣獎項殊榮,生物、法律、商科、藝術、管理、社會學等師資評鑑多近滿分。現今西英格蘭大學學生總人數超過三萬名,3500名教職人員,國際學生約有3000名,來自全球140多個國家。


西英格蘭大學有四個校區、七個系所,提供超過600種大學學士、研究所、專業及短期課程,涵蓋眾多學科領域,例如:藝術與設計、商業、應用科學、電腦科學、教育…等等。西英格蘭大學與業界保持密切的聯繫,時常邀請專業人士到校演講,分享他們的專業經驗,並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西英格蘭大學歡迎每一位學生的到來,在倫敦希斯洛機場或是布里斯托國際機場提供免費的接機服務。語言訓練中心為國際學生提供全年的語言課程,每位新生都會有指導老師負責協助入學,並提供全程學習指導。




學校地點/設備


布里斯托為英格蘭最大的海港城市,也是英格蘭第四大城,約有43萬人口,是英格蘭西南地區的商業、文化和教育中心,距離倫敦搭乘火車約一個半小時即可到達。布里斯托與英國各地通過公路和鐵路緊密相連,交通十分便利,並擁有國際機場,可輕易前往倫敦、蘇格蘭及歐洲各大城市。布里斯托是一個富有歷史氣息又現代化的城市,自古為英國最重要的政治、文化、貿易中心,集合濱海風光、綠地、商店、藝術、娛樂設施,是學習和生活的理想地點。




西英格蘭大學提供學校巴士,前往市中心只需二十分鐘。學生村擁有1900多間套房床位和完善的運動設備,四個校區共有60間電腦教室,其中有兩間電腦教室是24小時開放。西英格蘭大學享有西南部最大圖書館的美名,24小時開放,為學生提供資訊諮詢服務,幫助學生有效並充分的利用館內珍貴資源。學校合作企業近千所,許多大學課程包含至BBCHSBCMicrosoftSiemens實習的機會。獨特的[研究所發展計畫],更加強本校畢業生在市場上的就業機會;同時設有全球就業輔導處(Global Career Office)協助學生找兼職及全職工作,每年為在校生舉辦的就業博覽會,堪稱西南部規模最大,為許多企業選才第一指標。




課程介紹


主要系所:商學院、法學院、藝術與文創產業、教育、環境與科技、健康與生活科學。


科系包含:商業、會計與財經、法律、藝術與設計、文化媒體與戲劇、教育、歷史、哲學與政治、語言學與溝通、電腦科學與創意工程、建築與產物、工程設計與數學、地理與環境管理、規劃與建築、應用科學、健康與應用社會科學、護理、心理學…等等。


專長領域:商業、法律、藝術設計與傳播媒體,這些都是在全英國大學排行中名列前茅的科系。


熱門碩士課程:MBA、教育、機械工程、行銷、設計…等等。


語言課程:對於想要申請本校的大學學士學位或碩士課程的學生提供10週、20週及30週的語言先修課程,全面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及學習技巧。另外也提供學術寫作、溝通及語言技巧課程給希望加強學術英文技巧的學生。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