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亞利山大學院,座落於風景優美、世界上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溫哥華,是一所經由加拿大BC卑詩省高等教育署資格認證的專上教育學院。學院是加拿大BC省極少數被省教育庭批准可以授予副學士學位的專上學院之一,其卓越的學術水平、雄厚的師資力量、完善的學生服務均得到高教庭的認可。亞利山大學院,隸屬BC省轉學系統裡(BCCAT),所以只要學生在亞利山大學院唸完轉學課程,學院的顧問可以協助轉到大學或是學院繼續完成大三及大四的大學課程,取得大學學士學位。


亞利山大學院的教學體系及課程設置均由卑詩省教育界名流組成的校委會監督管理,確保學院的教學質量及學術水平始終保持在領先位置。學校根據學生不同特點因材施教,成績顯著。校園文化豐富多采,工作坊、讀書會、口語俱樂部及形式多樣的學生社團活動,充滿活力與朝氣。營造良好的校風、教風、學風成為全校師生共同追求的目標。






【學校地點/設備】


亞利山大學院位於大溫哥華地區的市中心(downtown)及本那比市(Brunaby),都在捷運站附近,交通便利生活機能非常好的一個地區。學校的設備包括 圖書館、電腦中心、實驗室、書店等。另外學校也提供課外的時間管理、圖書館檢索、筆記記錄、個人財務管理、義工及其它相關活動…等研討會以及小組聚餐、公園踏青、參觀博物館等,還有滑雪、溜冰、保齡球、跳舞、慢跑、騎自行車、遠足等團體休閒活動。


溫哥華市中心的校區是第二個校區,位於 Hasting Seymour 之間。距離 Waterfront 站、主要轉運站、SkyTrainSeabusWestcoast Express、市公車等,僅一條街之隔,交通非常便利。市中心校區,是全新的校區,具備現代化影音設備及教室,其他還包含了一個學生交誼廳、學生餐廳、電腦教室、考試及家教輔導室、圖書館及無線上網等。






【課程介紹】


大學轉學分課程:


亞利山大學院為學生提供近50門大學一、二年級必修課程及專業基礎課程。學生可以根據自己將來要申請的大學及專業方向選擇要學習的課程。學生既可以選擇學完一年級課程後申請轉入目標大學,也可以選擇在亞利山大學院完成大學兩年的課程之後再轉入目標大學繼續三、四年級的學習,最終獲得公立大學學士學位。學生可以轉入大學分別有:UBCSFUUVICUTYORKTRUMcGillBROCKUNBCCAPILANOKWANTLENFRASER VALLEYVANCOUVER ISLAND等等。




副學士學位課程:


亞利山大學院有近50門的大學預科及大學一、二年級的學分課程供學生選擇。開設的專業包括藝術、英文、生物、數學、電腦、商業、經濟、心理學、哲學、社會學等。在導師的指導下,學生可設定與個人職業目標相吻合的個性化課程,以便日後轉入北美大學繼續攻讀學士學位。




大學預備英語課程:


亞利山大學院所提供的大學預科英語課程共分為四級(ENGL096~ENGL099),每級數為十四週的課程。學校將根據學生的英語成績(托福及雅思成績或入學英語測試成績)決定學生的英語級別。修讀ENGL 098的學生,可以同時修兩門大學轉學分課程,但必須符合該課程的基本要求; 修讀ENGL099的學生可以同時修讀三門大學轉學分課程。大學預備英語課程主要目的是為了提高學生的聽、說、閱讀、及專業寫作的能力,從而讓學生能夠適應將要進入的大學學習。今年三月Alexander College新增加一所partner school叫做Brighten College,可以提供初級到高級的英語課程,英文程度初級的同學不用擔心選不到課程了。




其他課程:Pre-MBA


亞利山大學院的 Pre-MBA 課程是跟知名的 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湯普森河大學)合作的預備課程。任何科系大學畢業生,都可以兩年內取得MBA 的碩士學位。12個月的 Pre-MBA課程包涵了12門相關的商學科目,例如:商業概論、經濟學、商業管理…等等,讓學生完全準備好進入MBA。完成這12門課程且每科成績均在 B- 以上,且GMAT 550分以上即可保証進入湯普森河大學的MBA課程。如未達標準,可轉入湯普森河大學其他的高階文憑課程。


進入此課程的條件,一定要大學畢業且大學成績必須至少 B 以上,雅思成績至少4.5 以上。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