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達拉斯浸信會私立大學最初創立於1898年德州,並命名為第開特浸信會二年制學院 (Decatur Baptist College)1965年搬至達拉斯市,並改名為達拉斯浸信會大學。達拉斯浸信會大學為一所優質高等教育的學府,位於美國西南部的德州達拉斯市,並被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排名為西區綜合性大學第49名。同時,此校兩次名列約翰坦普頓基金會所最注重品德教育的大學榮譽榜。學校具備優秀師資,約72%的教授擁有博士或同等學位、提供多元化學術課程及小班制授課。目前學生總人數約5,000人,有500位來自全球6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師生比例為114,每班平均人數為22人。學校更提供許多獎學金的機會給國際學生。





【學校地點/設備】


達拉斯浸信會大學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位於德州達拉斯(Dallas)及福沃斯(Fort Worth)的雙子城中間地帶,此兩大城市又名達福地區,為全美第四大都會區,人口超過六百多萬人。達拉斯為全美第九大城市,被譽為德州排名第一的觀光區域。雖然達拉斯浸信會大學位於繁榮、都市化的達福地區,但實際佔地293英畝的美麗安全校園,塑造出如詩如畫的景觀,濃厚學術氣息的讀書環境,讓學生在學習當中也能放鬆身心、享受生活。


學校很重視及關懷國際學生,提供多項服務包含就業及課後輔導、保健中心、學生諮詢、住宿及學生活動安排等。一流完善設備包含電腦、數理研究室、寫作輔導中心、學術諮詢中心等協助學生解決學術上的需求。課餘活動相當豐富,室內提供休閒遊戲室、戶外活動如籃球、排球等運動競賽。住宿方面,學校安排學生宿舍並提供機場接機服務。




【課程介紹】


達拉斯浸信會大學提供60種學士課程及24種研究所課程,包含6個雙學位課程及八個附屬學院。以藝術、科學及專業領域課程為核心,訓練學生的領導才能。


◆學士學位分為商科、基督信仰、教育、藝術、人文社會科學、數理及自然科學和成人教育;熱門科系為商科、生物、電腦科系、傳播類科系、教育、心理學、管理、行銷系。


◆碩士學位包含:MBA、管理、教育、課程設計及教學、英語教學、校園諮商、文學、人體運動學、基督教育等。


◆密集英語課程:針對國際學生,學校提供密集英語課程(IEP)來協助學生加強英文能力,完成密集英語課程最高級就可以免托福進入正式課程就讀。分為3-4級,從基礎、中級到最高級的大學準備課程,每週上課26小時以上,課程包含每學期3學分的正式課程。週一到週五從早上9:00上課到下午 4:00。每班約8-13個學生。春、秋兩學期各約16週,暑期約8週。學校還會舉辦校外教學及拜訪當地美國家庭的活動。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
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