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中密西根大學創校於1892都市型大學。大學有八個學院,150個大學科系選擇,超過50種領域碩士學位、8種博士學位。學校有28,389名大學生,來自超過60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學生人數在密西根州的15所公立大學中排名第四,師生比2112011年秋季班新生入學平均高中GPA3.3。研究生則有6,756人。本校共有20萬名校友遍布各地各行各業。


大學語言中心ELI創立於1992年,目標在協助學生進入學術領域、完成學業。課程讓學生學會寫研究報告、口頭報告、參與課堂討論,並了解美國生活及校園文化,更容易融入生活和完成學業。




【學校地點/設備】




主要校區座落於密西根州北邊Mount Pleasant市,該市居民25000人,離蘭辛約一小時15分鐘車程。Chippewa河綿延80哩,流經該市,它是典型大學城,有小鎮風情,市中心有各式各樣小店,從學校走路就可以到。小鎮雖然有古典的外觀,也有現代的設施:政府大樓、教堂、醫院、社區圖書館、七座完善的公園、和便利的商店街等。四季分明。主校園占地480畝,步行距離約15分鐘,學生步行就可享受各種校園生活。


學校共有22棟宿舍,1,753個房間,幾乎都是雙人房。學校有四個學生餐廳,提供多元飲食選擇,學生也可自己加入各種餐食計畫。公車系統不發達,ICTC提供公車營運,路線和班次可上網查詢。當地旅行也可搭乘計程車。學校有超過240個學生社團可以參與。


每學期ELI的學生都會參加很多有興趣的旅行或文化、娛樂活動,像是去划獨木舟、逛街、滑雪、打保齡球、看運動比賽、參觀州政府、學校、企業等。




【課程介紹】




  • ELI英語課程

    1. 密集英語課程(稱IPIEP):適合無托福成績、成績在61分以下、或單純想進修英語的學生。每週18小時,課程包括整合技巧8小時(1~3)、文法3小時(1~3)、讀寫7小時(1~3)。 暑假為12週,學生可上每週22小時課,可選擇3門課:文法、讀寫、整合技巧。

    2.
    雙修課程(Dual Program):適合已有托福分數介於61~78之間、或分班測驗分到此級、或已完成密集英語課程者,只有一級(4:高級),主要給想要念正式課程的學生。課程包含學術英語,以及修習正式課程學分的可能性,四個科目包括:進階文法、進階閱讀、大學英文寫作、學術口說聽力、研究生寫作。自2011年秋季班開始,凡經由ELI完成入學的英語標準者,可自動獲得美金1,000元獎學金,將從開始正式課程學費中扣除,凡完成ELI兩門課6學分以上、同時依條件式入學進入大學或研究所的學生也有資格取得美金1,000元獎學金,單純進修語言的學生,凡於課程結束前,獲得正式課程的條件式入學許可,也有資格取得,以托福、雅思等考試分數取得正式入學者,不在資格範圍暑假26週課程,可上四門課:前6週上聽、說、讀,後6週上文法、寫作,學生每週可上1620 小時課程。



  • 學校八個學院包括:企管、傳播藝術、教育人資、人類社會行為、科學科技、健康專業、研究所、及醫學院



  • 碩士課程有:MBA11個主修)、資訊、行政、生物、傳播、電腦、特教、經濟、工程、英語、歷史、數學、音樂、諮詢、公行...等。商學院為AACSB成員。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