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舊金山藝術大學(AAU)成立於1929年,是美國最大的私立藝術與設計大學,學生超過18,000人,國際學生比例約20%~30%,獲美國西部高校聯盟(WASC)及國際藝術與設計學校學會(NASAD)認可,建築藝術碩士學位(M-Arch)獲國家建築認證委員會(NAAB)認可,同時室內建築與設計藝術學士學位也獲得室內設計教育學會(Council for Interior Design Accreditation)認可。AAU提供大學(副學士、學士、藝術學士、藝術教育學士)及研究所(碩士、藝術碩士、建築碩士、藝術教育多媒體碩士)學位,且受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學校的教學宗旨以實務應用為主,聘請藝術設計界知名的執業人士來校授課,希望培育學生實作的能力,順利進入職場。學生可以在舊金山校區或通過24小時的線上課程攻讀學位。


舊金山藝術大學的畢業生在業界具有良好的口碑,而每年舊金山藝術大學的藝術與設計人才也層出不窮。歷屆校友就職的產業公司有:微軟、迪士尼、皮克斯動畫、蘋果、夢工廠、奧美廣告、雅虎、橙果設計、LVMHCNNEABMW及更多知名公司!




【學校地點/設備】


校區位於人文薈萃的藝術之都 舊金山。舊金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都市之一,有著壯觀的海岸線以及許多迷人景點,如金門大橋、漁人碼頭等等。整座城市也充滿各博物館與藝廊。


這個都市集各國文化精華於一體,是個不折不扣的文化藝術大熔爐。地理環境得天獨厚,三面環海,氣候四季如春,與臺灣類似,這個迷人的城市是許多學生夢寐以求的留學天堂。除了上課,學生更能從多采多姿的日常生活中汲取無限靈感,他們不僅可以參觀世界級藝術館及劇院,還可以參加各種文藝活動如歌劇、交響音樂會、芭蕾舞劇、行動藝術劇等等,街頭的露天咖啡、裝置藝術以及歷史悠久的維多利亞式建築也讓生活體驗變得精彩而有深度。學校有安排大量免費校車穿梭在市中心的各教學大樓但便利也讓同學盡情體驗這個多采多姿的城市。


學校提供住宿保證,基本設備齊全,可選擇與室友同住或者住單人房,住在市區或住宅區。宿舍並且提供免費網路、健身房、游泳池、學校餐廳,學校更有宿舍管理員與宿舍輔導員可提供24小時的貼心服務與保全,同時所有宿舍與教學大樓之間都有免費校車接送。




【課程介紹】




  • 舊金山校區上課或網路線上課程:舊金山藝術大學有多種學位與非學位課程藝術學士、藝術碩士、個人進修知識充實課程等藝術與設計領域之學位或課程。所有AAU具備專業資格認證的課程,學生都可以到舊金山校園全天候24小時透過網路修課取得學位。網路修課時間非常彈性,學生可以將正在舊金山校區修的課與網路修課結合起來學習,或是先在家裡修習網路課程後再到舊金山校園繼續完成其他課程。學生也可以100%透過網路修課取得學位。







  • 藝術學士學位:表演(尚無網路課程)、廣告、動畫與視覺特效、建築、藝術教育、流行時尚、美術、遊戲設計、平面設計、插畫、工業設計、室內設計、景觀建築(尚無網路課程)、電影與電視、多媒體傳播(BA)、視覺媒體音樂、攝影、網頁設計與新媒體。







  • 藝術碩士學位:表演(尚無網路課程)、廣告、動畫與視覺特效、建築(M.Arch)、藝術教育、流行時尚、美術、遊戲設計、平面設計、插畫、工業設計、室內設計、景觀建築(尚無網路課程)、電影與電視、多媒體傳播(MA)、視覺媒體音樂、攝影、網頁設計與新媒體。







  • 英文課程(ESL)AAU的英語課是藝術設計相關的英語課,分為4級。學生到校後,先參加英語測試,學校會根據學生的英文能力分級,第3~4級的學生可以同時修英語課程及大學或碩士班的學分。專業英語教師將輔導學生熟悉藝術及設計常用的詞彙、簡報、寫作、聽力和談話技巧。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