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CACZTA34  

【學校簡介】

瑞德大學是一所綜合性的私立大學,創建於1865年,是由一所私立的Trenton商業學院,以訓練美國內戰過後,如雨後春筍般增長的工業環境和經濟,所急需的商業人才而設立。現在已經拓展到一個蓬勃發展,跨足音樂和藝術、文學、科學及教育學院,學科廣泛且多元化的大學。學校的學術實踐著重於互助學習、領導技能、全球視野、社會責任、同時以學生為中心的理念。1959年學校開始拓展到佔地280 英畝,位於紐澤西州羅倫思鎮(Lawrence)郊區的校園。1992年與著名的Westminster Choir CollegeWCC)音樂學院合併,它在全球的音樂領域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本校在[普林斯頓評論]排名全美第366名,在[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的研究所課程中,也是東北部第一級大學,同時還獲得中部各州教育委員會(Middle States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的認證。目前大學部約有4,700人,研究所有1,100 人。學校有96%教師擁有博士學位,學生來自全球72 個國家。師生比例12:1,班級人數平均為 25人。學校也同時被評為美國前7% 綠色(環保)大學。

 

【學校地點/設備】

學校位在紐澤西州,距離紐約南邊約60英哩,約1.5小時。在費城北邊約35英哩,約1小時車程。座落於這兩座大城正中位置,比鄰這些商業、通信、文化和教育的中心,學生有機會在寧靜安全的小鎮學習環境就讀,同時又享有臨近東岸各大城市的便利。學校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設備,提供給學生豐富且必要的實用經驗,讓他們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學校有兩個校區:

羅倫思維爾(Lawrenceville)校區:位於羅倫思鎮郊區,主要是商學、文學、 教育、 科學及推廣進修學院。這裏有43棟建築大樓、運動場、 網球場、 室內游泳池,位在280 英畝的校園中。

普林斯頓校區:Westminster Choir College校園中,佔地23英畝,有13棟建築大樓,是藝術和音樂學院所在。

 

學生宿舍多達20棟,提供各種不同的宿舍選擇,所有住宿都配備有語音、視頻和數據等服務設施。由宿舍到上課地點、餐廳、 體育場、 學生活動中心、劇院和圖書館,走路都不超過十分鐘,十分方便。羅倫思維爾校區的Moore圖書館藏書豐富,實體書籍有50萬冊、縮微膠卷有65萬套和視覺影音珍藏。音樂學院Talbott圖書館的音樂相關蒐藏,更是琳瑯滿目,有75,000本書、樂譜和期刊,合唱音樂參考蒐藏超過80,000首曲目,錄音和視頻影像有31,000套。全校共有20個全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分會的體育社團,同時也是大西洋都會運動協會(MAAC)的會員。


 

【課程介紹】

大學部共有有67個科系,研究所有27個科系。科系範圍之廣泛,由海洋科學、會計到廣告、全球和多元化研究,應有盡有。著名的還有:商業管理、教育、領導、諮商、文學、科學、藝術和音樂。

工商管理學院:授頒為五星級商業課程,不但為全球所認可,而且理論和實務並重。其中幾項傲人的特點,包含專業發展、拓展全球視野、用數字了解商業、有效的商業溝通,同時孕育了許多商界的領導人。科系有會計、金融、商業管理、電腦資訊系統、經濟、財務、全球供應鏈管理、健康管理、人力資源、市場行銷及廣告等。 

文學院:溝通及新聞、影片及媒體研究、性別研究、全球研究、法律及正義、多元文化研究。

教育學院:初級教育(兒童、中學及特殊教育)、中等教育(生物、數學及特殊教育)及商業教育(教師)課程。

科學學院:生物及行為精神科學、化學,生物化學及物理、數學及心理學。

藝術學院:音樂(音樂教育、音樂劇、鋼琴、理論、作曲、聲樂、宗教音樂)、藝術(可選擇藝術、舞蹈、音樂或劇院)及藝術管理等。

研究所:MBA、會計及EMBA,文學及訓練教師、學校及組織領導人的教育碩士(諮商、心理學),應用心理學及WCC音樂學院所提供的音樂、音樂教育及聲樂教學碩士等課程。

語言課程(ELI):學校提供條件式入學,若未達入學標準,可先進語言班就讀,再進入大學或研究所。課程由初級班到高級班,有學術領域的聽、說、讀、寫及字彙的訓練、文化及片語、托福準備課程及美國文法。針對想要攻讀大學或研究所學生,可以在修完語言課程,通過學校內部測驗,並符合規定的學術要求之後,攻讀一門正式課程。

商業碩士先修班:想申請MBA或會計(MAcc)研究所學生,如果尚未達學校要求的托福或GMAT要求,可以選擇此先修課程,通過之後,可以進入這兩門正式課程。每週18-21小時,內容有增加商業字彙、口語及簡報技巧、加強商業寫作能力、GMAT和托福準備課程及美國商業文化。學生會參加各式主題的課程說明,如領導統御、全球商業、個人專業發展等。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