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t_05   

【學校簡介】

 

霍特國際商學院,舊名Arthur D. Little管理學院,於1964年創辦,美國第一所為管理者提供實用商業教育的企業大學。與其他商學院不同的是,霍特採用了體驗式學習法,強調將課堂理論應用於現實生活中2003年,歐洲最成功的企業家之一Bertil Hult資助了這所大學,不僅培訓出高效率的管理者同時幫助他們邁向國際舞台他將學校從波士頓一個校區,陸續拓展到倫敦、杜拜、上海、舊金山和聖保羅等多個校區霍特在實用和全球化商業教育的遠見卓識,現在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研究生商學院。

 

霍特商學院普遍受到學生歡迎的原因如後。首先,國際化程度之高,學生來自全球120多個國家,因此建構的國際脈絡之廣無人能出其右。還有它獨特的全球校區輪換學習計劃,學生可以先選擇在主校區開始課程,然後再到另外兩個校區去完成三個月的學習。霍特在商學院的排名,居世界前1%的優秀商學院之列。它在[經濟學人]最佳商學院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7,北美排名第17。同時學校80%教職人員,都有實務的工作經驗,不同於一般商學院以研究和理論為中心。最後,本校的課程獲得美國新英格蘭院校學會(NEASC),和英國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的認證,也是它在學術上卓著成就的證明之一

 

【學校地點/設備】

 

霍特國際商學院有以下六個校區,分布於世界各地,提供學生獨特的[全球校區輪換學習計劃]

 

波士頓校區:波士頓是美國最有名的學術之都,校區位於查理斯河畔,地理位置優越,與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在同一條街上。在這裏,你隨時可以聽到演講嘉賓的演講,例如[富比士]雜誌的出版人Steven Forbes以及前美國總統候選人、前麻州州長Michael Dukakis等。

 

舊金山校區:舊金山是高科技世界的核心,校區位於萊維廣場,與著名的電報山比鄰而居。由此就可以步行到金融區、漁人碼頭或搭車到城市的各個角落。舊金山是一個充滿朝氣與活力的城市,這裡經常會舉辦矽谷科技之旅,參觀3D設計、工程、娛樂龍頭企業歐克特公司等。

 

倫敦校區:倫敦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城市校區位於市中心布里姆斯伯里(Bloomsbury)文藝學術區歐洲五百強企業中,有一百家位於倫敦,這裡也是全球人口最多樣化的城市之一。校園充滿各種有趣的活動,聚集各大公司的一流演講嘉賓,例如臉書和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等

 

杜拜校區:杜拜是東西方文化交會的所在,它不僅是中東最引人注目的城市之一,世界上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同時也是地區性金融、物流、航運及航空中心 校區位於杜拜國際學術城(DIAC),聚集了許多一流的高等學府,一年到頭都會見到來自物流、金融等航業的專家

 

上海校區:在此感受世界上最快的經濟發展校區位於市中心的人民廣場,集商業、金融、零售、社交於一體,距商業街南京路及上海博物館僅幾步之遙學校會參觀最大自行車製造商捷安特、世界最大鋼鐵公司寶鋼集團及中國最大電子商務集團阿里巴巴等,學生會親身體驗中國的商業模式,並向講師們汲取亞洲寶貴的生意經

 

聖保羅校區:目前只限MBA及國際商務碩士(MIB)課程,且僅限為輪換校區,不能為主校區

 

【課程介紹】

 

霍特國際商學院專門提供碩士課程,只要一年即可取得學位。另外,還有一門學士課程

 

 

工商管理碩士(MBA):只要一年即可取得學位,成本較低而且可以很快回到職場,投資回收的速度也比ㄧ般商學院快一倍2010年畢業生平均年收入起薪是97400美元,這意味著,霍特畢業生只要工作一年,就能回收就讀MBA的投資成本。霍特的教職團隊兼具傑出的學術造詣和成功經營企業、管理諮詢的實務經驗,他們在銀行、貿易及工業等領域,都有重要的影響力。

 

 

課程共分五個階段,分別為(A)基礎階段(B)進階階段(C)主修階段(D)全球階段(E)實務階段。平均每一階段約兩到三個月,前面三階段需在主校區完成,最後兩階段可以選擇全球校區輪換計劃。申請人條件需有GMAT成績,平均為600分,最低450分,需三年以上工作經驗。 若有大學學歷,五年以上管理經驗或十年以上工作經驗,可免GMAT成績。

 

 

國際商務碩士(MIB):專門研究國際市場如何透過金融行銷營運科技和戰略等方式相互連結,藉以幫助學生實踐在課堂上所學到的商業知識。他們必須具備分析解決問題及批判性思維的能力,才能在發展迅速且文化多元的環境中,做出重要決策。課程內容還提供獨特的專案管理教育,讓學生具備計劃、組織、保護、管理資源時所需的技能

 

 

金融碩士(MFIN):當今全球經濟環境著重金融部門在市場和時事形成過程中的關鍵作用。課程期間學生會深入了解企業融資、投資以及資本市場,為考取特許金融分析師做準備。這項課程提供金融領域最新的工具和知識,向未來雇主證明,你已經具備成為合格投資經理所具備的技能。

 

國際市場行銷碩士(MIM):課程會提供寶貴的管理和策略技能,以及市場調查、品牌化、消費者行為、銷售和新產品開發等方面的專業。這種商務和行銷的結合,有助於拓寬就業範圍,而不僅侷限於功能性行銷。畢業生必須了解各種傳媒,並掌握關鍵技能--溝通技巧,以提升企業價值。

 

 

社會企業家碩士(MSE):全球僅有少數商學院提供這個課程,霍特就是其中之一。課程會提供商業技巧、如何駕馭社會和政治問題的相關知識,並幫助你了解如何才能改變現狀。社會企業家精神就是關於[][],霍特的行動規劃,要求學生將學到的知識和技能運用到行動中。

 

 

國際商務學士(BBA):這項學士課程僅在倫敦校區提供,一旁就是羅素廣場,也是倫敦的學術文藝中心。課程目標是為想進入國際商務領域的學生,建立穩固的基礎及日後的競爭優勢。通過霍特的[快速]組合學位課程, 在四年之後獲取國際商務學士和碩士兩項學位。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