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克茲波士頓學院CATS Academy Boston)位於美東著名學術城波士頓,在這個城市中,每5位居民,有一個是學生內有將近80所大專院校克茲所使用的校園,是成立於1893年的Trinity Catholic High School,雄偉的建築於1924年完工,主建築物周圍圍繞著花園般的景觀及各項運動設施。學校屬於小型中學,有15間現代化教室、圖書館、餐廳及大型的健身房。學校有許多課外活動,經由些活動,可以激勵學生的學習動力,團體合作的經驗,及承擔交辦事務的責任。本校的教師、諮詢顧問與國際教育處職員都能提供協助,讓學生順利適應新的學校生活。


學生可以充份的利用學校設備,運動型的社團包括有足球、籃球、網球、壘球、棒球、田徑,學生經由參與各種運動社團,不僅能有更健康的體能,中學生活也會更顯得豐富。同時學校還會提供許多各種不同的社區服務機會。


克茲提供九到十二年級的課程。在這裏,不論您進入那一個年級,您都將被視為成人般對待,這樣的教育方式,讓每個學生在進入大學之前,都已經擁有相當獨立與成熟的特質,迎接大學的挑戰,由內至外涵養出各種獨特的競爭力


【學校地點/設備】


克茲波士頓學院位於波士頓的Newton,綠意盎然的市郊,為波士頓中產階級聚集地段。只要15分鐘就到市中心,安靜、安全,無懈可擊,讓學生可以專心唸書。此地濃厚的學術歷史傳承,將成就許多學子不凡的未來。學生以住校外宿舍為主,學校每天有巴士接送學生上下學,宿舍裡有老師24小時同住,確保學生安全、舒適,可以無礙的融入住宿生活。宿舍空間很大,都是單人房,共用衛浴設備,也有健身房等等設施,宿舍提供全伙食照料




小型課堂可以確保學生與老師有良性互動,規律的個人家教時間,讓學生的課業表現有一貫性的追蹤進展根據統計,95%克茲畢業生,都相當認同他們在學時,與老師所建立的良好關係。




【課程介紹】


克茲波士頓學院歷史悠久,以培養學生進入全球頂尖大學為目標。這裡的學生享有個別的學習計劃,規律性的學習評估報告,特別規劃將來要進入醫學院或長春藤聯盟的學校,或是針對天資聰穎學生,培養批判性思考、辨證及獨立作業能力。對於在學成績GPA 3.25 以上學生,學校有AP課程,進一步取得進入頂尖大學的入門票,包括有AP生物、 AP化學、 AP英文、 AP微積分、 AP西語、 AP世界歷史、AP統計、AP中文等。



必修科目英文、數學、 物理、 化學、 生物、社會科學(社會學與心理學)、社會研究(歷史與地理)、電腦科學等。 另外提供範圍廣泛的選修課程,使學生能專注於有興趣的領域,或加強特定科目的技巧。課程如下:環境科學、 地球、 統計、創意寫作、政治、比較文學、心理、宗教、神學等。克茲標準的課程,每週有40堂課,需要加強語言的學生,每週有5個小時,在非核心課程的時段上課。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