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ling-Green-State-University-students-Kayla-Somoles  


學校簡介】

 

寶林格林州立大學(BGSU)創立於1910年,是俄亥俄州有名的州立大學,優質的教育在2006年獲得《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排名為全國第三級的學校,也是全美頂尖的公立學校之一。BGSU是全國唯一的國家婚姻研究中心,也是獲得高等教育認證理事會的五所大學之一,普林斯頓也曾評論MBA課程BGSU是全國最好的大學之一。

 

全校學生人數約21,000人,有超過2,300個全職教職員提供學習性的學術環境及完善的服務。國際學生約660人來自90個國家,比率前五名的國家為肯亞、印度、加拿大、中國大陸及蘇俄,其中台灣學生佔少數。多元化的文化交流可以培養學生開闊的國際觀,和善且支持度高的環境有助於學生挑戰各種領域的學科,也因此獲選為【2007年全美最佳的學習社區】之一,一年一度國際知名的音樂藝術節也在BGSU舉辦。

 

學校提供14個副學士學位、200多個學士學位、51個碩士學位及16個博士學位,設有6個學院:文理學院、商學院、教育及人類發展學院、健康及服務學院、科技學院及音樂藝術學院。



 

【學校地點/設備】

 

寶林格林州立大學位於俄亥俄州的寶林格林市(Bowling Green),這座小城市約有30,000名居民。是一個安靜、美麗、治安良好的城市。當地居民的友善和熱情,加上美麗的自然風景,讓這城市在俄亥俄州頗具盛名。BGSU有兩個校區,校內有免費的公車可搭乘,同時也有24小時的住校警察巡邏,讓學生在一個安全又舒適的環境求學。雖然位於郊區,生活機能卻是相當便利,提供適合讀書的環境。有超過300個學生社團,是一個相當重視學生五育發展的學府。

 

校內設施相當安善:兩座藝廊、藝術氣質濃厚的戲劇藝術中心、現代化的科學實驗研究室、體育及健身中心、現代化的娛樂休閒中心、圖書館、電腦教室、校內全部免費上網。校園裡有常舉辦各種音樂、運動及電腦活動。學校也常會舉辦課外活動或是安排學生當地社區服務的機會,讓學生充分融入當地生活,學校也擁有17棟大學宿舍和30棟校內公寓。

 

 

【課程介紹】

 

-大學及碩士課程:六大學院中以商學院最為熱門,入學競爭也最激烈,著名科系有:會計、經濟、統計。創作寫作在全美排名於前一百名,藝術學院最特別的是數位藝術(電腦動畫、數位影像處理、互動媒體)、立體類藝術(陶藝、纖維、玻璃、金屬珠寶和雕塑)、平面類藝術(繪畫、油畫、攝影、版畫)。另外著名的還有戲劇、電影、視覺溝通、科技教育、音樂藝術、演奏領域等。

 

-其他著名科系:文化史、社會學、心理學、數學、生命科學、護理等。目前台灣在各領域皆有寶林格林州立大學畢業的傑出校友,無論在學術界或企業界都有很好的成就。

 

-副學士學位:提供2年制的學位課程。

 

-BGSU的語言課程與TLC語言中心合作。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