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海萊社區學院(HCC)1961年創立,為一所享有盛名的公立社區學院,學生人數近1萬人,國際學生人數近300人。台灣學生不多,再加上學費低廉,只有一般大學學費的一半,另提供獎學金申請。HCC轉學率相當高,高品質的教育及2+2的制度,幫助許多學生成功轉入知名的四年制大學就讀,因此,很適合想學習獨立、又想把英文學好並取得學位的學生。


HCC美麗的校園十分寬敞,是華盛頓州境內最大的學校之一。西雅圖市四季分明夏季涼爽,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為全美最綠意盎然的城市之一,在此除了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學校還有多采多姿的戶外活動可選擇,如爬山、滑雪、水上運動及騎馬…等,喜歡踏青的人也可以至奧林匹克、雷尼爾山國家公園,或是到風景秀麗的聖胡安群島一遊。對於想兼顧學業、休閒活動與文化薰陶的學生,這裡確實是非常理想的選擇。




【學校地點/設備】


海萊社區學院(HCC)位於華盛頓州治安良好、民風純樸的德摩安(Des Moines),交通非常方便,距離西雅圖市區僅20分鐘的車程,若想到其他城市觀光,只需3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溫哥華享受不同的風光和氛圍。


HCC校區佔地80英畝,可俯瞰普吉海灣(Puget Sound)及奧林匹亞山群(Olympic Mountains),校園中可使用的設施包括書局、餐廳、健身房…等,一棟六層樓的圖書館,藏書超過十萬冊,電腦中心也擁有超過1500台電腦可供學生自由使用。


社團活動方面,籃球、排球、足球、摔角等都十分盛行,足球場、田徑場與網球場也都開放給學生自由使用。HCC校園內就有公車站,公車系統交通非常便利。另外也設有國際學生專案辦公室,專門協助國際學生從課業諮詢、轉學細節、生活調適、租屋…等資訊。




【課程介紹】




  • 大學轉學課程University Transfer採小班制教學,每班約20-35人,唸完兩年的社區大學之後,可轉至四年制大學就讀,並取得文學士(Associate of Arts)或理學士(Associate of Science)學位。HCC除了企管、人力資源、教育、護理、電腦科學等一般常見的科系,還有心理學、海洋學、戲劇、廣告、物理療法、生態學等特殊科系,已有許多學生成功轉至華盛頓大學、華盛頓州立大學、西雅圖大學、紐約大學、俄亥俄州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南加大、賓州大學、伊利諾大學、康乃爾大學、內華達大學等知名學府。



  • 專業証書課程Professional-Technical提供45種以上專業技術課程,有2年的應用科學副學士學位(Associate of Applied Science,簡稱AAS),也有1年的短期證書課程。較熱門的科系包括室內設計、電子、電腦系統、幼教、國貿行銷、旅館管理…等,完成課程的學生也可在美國工作一年(簡稱OPT)。本校學生一向深獲當地許多公司的好評,例如三菱公司、阿拉斯加航空、任天堂、迪士尼、希爾頓飯店、日本聯邦…等。



  • 密集英語課程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Kaplan Aspect語言中心合作,提供國際學生最完整的英語學習,小班制教學,設立在HCC校園裡,學生可以享有所有設備。完成Kaplan Aspect最高級數者,即可免托福申請HCC課程。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