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    

學校:阿拉巴馬大學

地點:美國阿拉巴馬州

學生:Chia Hao  

 

由於對英文很有興趣,在我就讀大一開始就有個遊學夢,也終於在我大四時終於如願以償的去了美國留遊學了半年。很感謝Alice的專業,了解了我的需求後推薦了一間適合我的大學。一開始自己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我所要去的地方,發現那邊黑人很多,心裡有些警覺性。
但到了學校之後,我發現其實完全不是那回事,學校是相當的安全,常常都會看到學校裡的校警在校園裡巡邏,另外學校裡的黑人雖然不少,但它們也都是受高等教育的,跟我想像中的黑人區相差甚遠。

在美國的遊學期間,我結交了非常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我發現每一個國家的人都習慣與自己國家的人交流做朋友。但我知道我這趟來的目的,除了與世界各地來的學生交流外,主要是要去體會美國人的在地生活。透過比我早來的巴西室友結識了非常多的美國大學生,並參加學校所辦的活動,使得我生活圈總是被美國人環繞著。
教會也是非常棒的一個地方。有空時我都會去參加大學生所參加的做禮拜或是一些集會,在學校放春假時,我也跟著一群美國大學生們一起去了佛羅里達州遊玩。在這些活動中,我常常總是那位唯一的華人,也因此讓我英文進步得非常快。
本來去美國前我的多益成績是
695分,回來之後再考了一次多益進步到了765
整整進步
70分。
最後也再一次謝謝AliceMickey在我遊學時所發生狀況時,能很快速地幫我解決問題,讓我在美國能好好好學習。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