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簡介】

SEG瑞士店管理旅遊學院是由間瑞士境內最頂尖的店管理學院組成的教育集團,分別SHMSHIMIHTTICesar Ritz Colleges。集團成員全部都在瑞士當地創立,以確保學生得到高品質具有瑞士特色的傳統店管理教育。IHTTI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Training Institute的縮寫。學校設立於西元1984年,為瑞士早期創立的飯店管理學院之一。全英語授課,學生來自全世界50多個國家,是瑞士旅館學校協會ASEHSwiss Hotel Schools Association)和SEGSwiss Education Group)會員,這些會員的學校學生都獲得就業市場和顧主很高的評價,2011在招聘國際人才的產業當中榮獲十大最受歡迎的接待管理學校。該校和英國國立大學University of Derby是姐妹校,Derby被英國知名媒體衛報The Guardian評選為英國旅館及店管理專業科系前五名的大學。該校HYATTMarriottSheraton40家以上國際級觀光產業合作,提供學生工作機會媒合協助實習機會。

 

【學校地點/設備】

 

位在法語區的紐沙特爾Neuchatel走路約五分鐘就可到火車站及納沙泰爾湖畔,距離日內瓦機場約1小時車程。紐沙特爾亦有瑞士大學城之稱,是個充滿朝氣與活力的城市,在這裡,學生到各大學圖書館閱讀各相關的英語和法語的書籍與雜誌都非常方便。學院前身為瑞士當地著名四星級飯店,擁有優良的師資和齊全的設備。

 

宿舍有單人房或雙人房套房,含衛浴、電話、無線網路、有線電視。學校設備除了教室、圖書館、電腦室、讀書室外,所有國際旅館的設施學校都有,包含服務台、健身房、咖啡廳、酒吧。住在宿舍就跟住在飯店一樣舒適!國際學生只要提早申請幾乎都可以申請到學校宿舍。

 

【課程介紹】

 

相對於一般瑞士學校一星期上課20小時IHTTI特色為密集上課,每星期上課30小時,課程緊湊,大學學位可三年取得。相對而言,學生可以節省30%的花費,並提早進入就業市場。其三年的大學學位經英國Derby大學授權取得,為國際認可的學位IHTTI是瑞士權威飯店學院(ASEH, Swiss Hotel Schools Association)的會員學校且其課程為AL&LA(美國飯店協會)認可

 

 

 

文憑課程兩年,包含兩次實習課程,課程理論與實務相結合,學以致用。學生畢業後的選擇非常多,包含傳統旅館管理、餐飲管理、溫泉及渡假村管理、專案理、會議管理、運動和健康中心、郵輪、主題遊樂園、賭場、旅遊業、各產業的人力資源、銷售、行銷、國際組織、教育訓練等專業領域。

 

20129月份開始,開設Hospitality&Design接待與設計課程,此新課程維持80%的接待管理課程,其餘的期間為設計相關課程,包含室內設計、網頁設計...等等,將接待與設計結合一起,讓學生可以同時學習到這兩種獨特的課程。

 

證照課程:大學第一年,5個月+4~6個月實習

 

文憑課程:大學第二年,5個月+4~6個月實習

 

瑞士高等文憑:大學第三年,5個月程即可取得高等文憑

 

瑞士大學學位:大學第三年,第一學期5個月課程後,另完成第二學期5個月課程+6星期論文即可取得大學學位。

 

研究所文憑課程5個月課程+4~6個月實習(選擇性的)

 

 

 

英語基礎課程:一期4

 

實習收入:每個月可得薪資約2,168~2,450士法郎(扣除稅、食宿及保險淨收入約為1,000士法/每個月)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