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名字: 何家綾 Ho Chia Ling
學校:ISIS Greenwich
城市:London
開課日(年月日):2012 / 07 / 02



 


對於學校整體的感覺 :
學校整體來說不錯,交通方便,工作人員及老師都很好,上課15個人以內,幾乎都來自
不同國家,是個溫馨的小班級; 學校每一天都會安排活動讓學生們增進感情和訓練英語
對話。而且多元的活動又可以減少開支,因為學校都可以一起購買團體票。 學校附近吃東
西都很方便,不過吃好料就要付多點錢了! 選擇格林威治校區離市區又近,是最佳選擇。
:D



對於住宿的感覺 ( 不論宿舍或是寄宿家庭 ) :
以前聽朋友分享經驗有聽到不好的,所以一開始對寄宿家庭有點排斥。 但我很幸運!非常
幸運!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一個人住,卻遇上這麼好的寄宿家庭, Host Family對我們很
好,沒有限水、限食物或者規定很多事;網路、洗衣都免費,房間都有一台電視可以訓練
聽力,他直接給我們鑰匙,如果我要晚回家只要報備一聲就好;他也會問我喜歡吃甚麼
不喜歡吃甚麼,我們常常也會聊天,還會載我去超市大賣場購物等等,也曾問我要不要
去看電影! 我們就像朋友,像家人一樣。 離別的最後一餐,大家還幫我們禱告並送我們
去機場。 這些待遇,真的不是每個人可以擁有的,所以我很珍惜!



對於城市的整體感覺 :
我很喜歡倫敦,所以關於對城市的整體感覺是非常喜歡!碰到奧運期間,滿滿的人潮卻
抵擋不了我對城市的熱愛。只是花費有點高!



分享這次國外遊 ( 留學 ) 心得跟你最大的收穫 :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這麼久,沒有父母的陪伴凡事都需要靠自己;幸好我有一個很好
的同行者夥伴。英國是我以前就常常掛念的國家, 不知為何就對它莫名有好感,很謝謝家
人的支持還有oh!study JEAN姐姐的幫忙,讓我這一趟旅程非常非常完美!
認識很多人也有很多很多寶貴的經驗,還有更多有趣的事情。一開始都不敢開口講英文怕
講了破英文會被笑,但是如果不開口,反而會被其他人視為怪咖,因為在外國學生都勇
於發問;我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之後就慢慢步上正軌了。
世界其實很大,當你站在異國處,你會發現在你生活圈的東西其實微不足道,沒有必要
為一點小事斤斤計較或是過意不去,出去走走看看世界,視野心胸因此而開闊!
學到英文當然是有,但是程度不是進步真的非常多!因為畢竟真正學習英文必須長時間
累積,這次到英國只有五週,要學要體驗的有很多!但是學到在台灣學不到的事、體會不
到的事,真的數不完!我想最大收穫,就是我的視野不再渺小,而且找到我的目標,也
發現英文真的是不可或缺的語言!真的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