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想出國遊學的同學 還不知道怎麼選擇地點嗎 ?

OH!Study快訊提供你一個好選擇

 

University Of Florida-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佛羅里達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ty of Florida佛羅里達大學(簡稱UF),建校於1853年,

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甘尼斯維爾(Gainesville)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2014年在美國新聞US News and World排名為49名。

佔地2千英畝,擁有超過900棟建築物,校園內應有盡有,生活機能十分方便,即使不出校園也有參加不完的活動選擇。

想體驗美國傳統的名校大學生活又不想遇到太多華人,這裡絕對是不二選擇。

地理位置結合了小鎮的友善氣氛和大都會的享受到佛主要城市奧蘭多、坦帕市和傑克遜維市開車都只要2小時。

迪士尼樂園、海洋世界、Busch樂園和傑克遜維動物園等都是非常有名的觀光景點

喜好戶外活動的背包客們,別再煩惱遊學地點了,避寒勝地的佛羅里達州就是你最酷的選擇!

 

 學校詳細資訊請點 : 佛羅里達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