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尼加拉基督書院 ( NCC )建立於1932年,是一所獨立的非教派基督學校,也是國際基督教學校聯盟的成員,且通過了安大略省教育部的認證,可以頒發安大略省高中文憑。NCC 提供小學1-6 年級、國中7-8 年級及高中9-12年級的教育,學生約400人左右。NCC以擁有多元文化而自豪,全校將近1/3的學生來自18個國家,其他2/3來自美國及加拿大。學校實行小班制教學,師生比例是114,另學生受到充分的照顧,培養終身學習的興趣。NCC擁有光榮而悠久的歷史和傳統,NCC 教育學生注重人生的價值並用心承擔對家庭、社區、教堂跟周圍世界的各種責任。校園環境安全、舒適、關愛,教師嚴格而不失友善、堅持原則而富有愛心,學生按照安大略省教育部的教學大綱學習的同時,培養了良好的讀書習慣、增加了自信心,又在潛移默化中建立了道德和倫理的風範。


由於教學的品質高,NCC 的大學升學率將近100%,進入的大學如:Mcgill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TorontoQueen's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WaterlooHarvardUCLAConnell UniversityOxford University等。






【學校地點/設備】


NCC位於安大略省的 Fort Erie 市,該城市人口約4萬,NCC的校舍座落於尼加拉河畔,佔地約125英畝,距離世界十大奇景之一的尼加拉大瀑布只需幾分鐘的路程,離第一大城多倫多約1.5個小時車程。附近有兩個機場,學生可以選擇抵達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或是 Buffalo-Niagar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搭乘計程車、公車到學校,學校也可以安排接機。


NCC 校園廣闊,教學設備新進,所有教師皆為經驗豐富且富有愛心的合格教師,並為學生提供以下的設備及服務:


▓ 學校宿舍


NCC 設有男生宿舍及女生宿舍,兩人一房,宿舍皆設有舍監及管理人員照顧每一位學生。


他們也擔任學生在加拿大的監護人,扮演父母的角色,讓學生雖然不住家裡,卻也能享受家庭的溫暖及愛。宿舍內有電腦室、圖書館、健身房、戶外運動球具等提供學生使用,對於何時該外出採購、用餐、看電影、觀光等,宿舍管理人員都會規劃,使學生的住校生活豐富而有趣。


▓晚自習中心


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730900是晚自習時間,學生若對各學科有問題,老師會提供輔導。


▓學生餐廳


NCC 校園內的學生餐廳,為學生提供營養的三餐加點心,選擇寄宿家庭的學生也可以在學校享用午餐,學校並設有點心小舖,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各種零食。


▓住宿家庭


學生若想要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方式,學校可以安排適合的家庭,通常會選擇學校教職員、校友等做為寄宿家庭。




【課程介紹】




除了安大略省的中學外,NCC 還提供了以下課程:ESL的課程、IB 課程、AP課程、托福、雅思考試、SAT考試準備課程。NCC經常在校內舉行研討會,由各個大學及學院主持,定期為學生提供各種升學的資訊,協助畢業後學校的申請。


暑假七月有提供年齡11-17歲的夏令營課程,共 4 週,著重在學習英文加旅遊。八月份是舉行學分班,著重在學習英文、適應北美的中學環境還有北美的歷史及文化。最適合九月份出國唸中學的學生,可以先練習一些簡單的英文。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NCC的課外活動,非常豐富的選擇:


體育方面-曲棍球、籃球、排球、羽毛球、足球、田徑運動、校內體育活動、游泳、高爾夫球等。


團體活動-自行車、滑雪、獨木舟等。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