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ra

學生名字:許芳瑜/Flora

學校:Global Village

城市:Victoria

是否同意將此資料公開發表:同意

對於學校整體的感覺

Global Village- Victoria真的昰一間相當親民化的學校!! 當我第一天踏入學校到我離開學校許久都對這一間學校充滿感情。

我還記得我第一天踏入這間學校時,學校的行政人員問完我的名字後,我就像他們的家人一般,此後一年的時間,他們相當照顧我,讓在國外的我充滿家的感覺。

一 教學:其實學得好不好,第一決定在學生身上,我在GV的期間,還算是蠻勤奮的,所以我還蠻接受GV期間的學習。他們有一般英文和特殊課程,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的特殊課程-Business EnglishPower Speaking。不過聽說要到一定的英文實力才可以上此課程,所以如果能上此課程的學生,建議立即去註冊組登記,因為課程相當容易客滿(因為有所謂得"名師")。一般課程基本上會用各種方式提升你英文的各方面能力,不過GV的傳長於口語,所以說的機會比較多一點,另外有部分老師很喜歡教"文法",所以其實有部分教學內容是取決於你遇到哪一位老師,所以有時候完全是運氣!!!不過我遇到的老師基本上都相當不錯!! 同學國籍上,韓國人相當多,不過跟其他語言中心比起來,GV的國籍好像比較多元。

二 課外活動;GV有課外的活動,有些要錢有些是免費,我個人參加相當多的活動,所以體驗比一些同學多。如果金錢允許下,我強烈建議多多參加學校活動,第一可以交到平常交不到得朋友,而且可以交到多國際的同學。第二可以提驗在台灣體驗不到的事物,例如Kayaking等,國外才廣泛進行的運動。第三可以增加很多話題,當你經驗多了,跟國外的人聊天,才比較有話題可以聊。

三 行政方面 行政人員相當親切,也相當願意回答任何問題,效率也相當快。

四 學校設施 學校相當小,大概只有一層,不過該有得都有,有很多圍波爐。

對於這座城市的整體感覺

我超級愛維多利亞!!!雖然他給人的感覺就像一個小鎮一像,沒有很多買衣服的地方,沒有大型活動,但是他風景很好,給人感學相當沒有壓力。

維多利亞是一個很多退休人住的地方,所以整個城是相當優哉,生活起來相當沒有壓力,加上所有地方的風景都很好,每天都有去郊遊野餐的衝動。

雖然生活費相當貴,不管去任何哪一家餐廳都沒有很親民的價格。但他們環境相當適合學習英文,因為沒有太多的誘惑,所以會靜下心好好念書,而且當地雖然也是有很多移民,不過講英文的人口很多,不會像溫哥華一樣有講中文也能通的地區。而且當地人都很有耐心,就算剛開始去,英文沒有很好,當地人也會很有耐心的聽你再說什麼,實在是一個好地方。天氣的話,雖然風雨較多,但氣溫上一直保持在相當怡人的溫度,冬天再零度上下,夏天在20度上下,相較於加國其他城市,真的昰相當友善的氣溫(我待過卡加利的負20度,真的昰快要凍死了)

Homestay的整體感覺

因為我之前的HOMESTAY以有學生,所以被放到另外一間HOMESTAY,昰一個五人家庭的加拿大家庭,家庭成員人都不錯,小朋友也會找你玩遊戲,不過家庭調約有點太多(如晚上9點之後不能去廚房,因為廚房離小朋友房間很近,不過自己房間又不能吃東西,所以等於9點之後不能吃...),住起來有一點拘束,不過人是不錯。

最後,我就搬出去和其他學生一起SHARE HOUSE,我和兩個韓國人一起SHARE 樓下,房東是加國人住樓上,房東和室友人都相當NICE,而且設備也相當齊全,住起來相當舒適。只是跟HOMESTAY比起來,少了很多練習英文的機會,如果金錢允許下,建議還是住HOMESTAY,如果討厭人管的話,還是租屋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