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卡莫森學院 (Camosun College) 創立於1971年,是加拿大主要學院之一,創校以來已有40年的教育經驗,非常重視優良教育品質,鼓勵文化交流以促進學生深厚的友誼,並培養學生學習成就。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綜合社區學院之一,提供眾多課程選擇:四年制學士學位,二年制副學士學位、大學轉學課程、文憑、證書及一般英語課程。共有高等教育預備學院、文理學院、商學院、醫療及人本服務學院、體育及運動教育學院、職業訓練及技術學院,提供超過160種學術、專業課程,超過300個大學轉學課程供學生選擇。學生可於學校附設語言中心完成所要求的英語訓練,之後即可直接進入各種正式課程。學校也會協助學生申請後續就讀的課程種類及科系,學生可於卡莫森學院完成兩年的大學轉學課程,之後再轉讀加拿大當地其他大學,例如:UBC、維多利亞大學等等。目前約有12,500名學生就讀於卡莫森學院,來自55個國家的國際學生超過725名,小班教學讓老師能隨時關懷毎位學生的學習狀況。




【學校地點/設備】




卡莫森學院坐落於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市 - 有花園城市之稱,人口約35萬人,是BC省省會及第二大城市,是一座保有濃厚英國文化及習俗的城市。由於長年日照時間長且三面環海,全年氣候相當溫和。冬季雨量少,便於旅遊、騎單車、賞鯨、釣魚、泛舟、高爾夫及潛水活動。卡莫森學院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 Lansdowne Interurban,距離維多利亞市約15分鐘車程,兩校區約距離30分鐘。校內設備齊全,設有最新的軟硬體設施,例如:專業實驗室、藏書量豐富的圖書館、書店、健身中心、學生餐廳、技能中心及多媒體學習中心…等等。學校非常鼓勵學生參加各種文化交流活動,透過參與各種校內外的國際活動或比賽,培養學生的領導能力。校內有各式各樣的學生社團、組織及校內活動以加強師生間的互動性。在此過程中,學生也可互相了解,並學習彼此的文化。學校提供國際學生完整而貼心的服務,包含學生個人或學術上的輔導、大學轉學的申請、醫療保險、住宿安排等事項。




【課程介紹】




ESL英語課程課程長度四個月,於1月、5月及9月開課。共分六級,毎週上課20小時及5小時語言實驗室。除了一般英語課程,主要是學術英語課程,協助學生達成進入正式課程的語言要求。達到英語高階的學生,可同時選修大學學分課程。學生完成最高階英語課程,可免托福或雅思就讀證書、文憑等正式課程。另有職訓英語課程:協助學生在各專業領域上提昇英語能力,並學習到未來工作上相當實用的技能,取得加拿大工作經驗。




證書、文憑課程:卡莫森學院的六大學院提供四個月~兩年的證書、文憑課程。包括高等教育預備學院、文理學院、商學院、醫療及人本服務學院、體育及運動教育學院、職業訓練及技術學院,課程多元化,在各個領域都能提供學生符合興趣又具實用性的選擇。




兩年副學士學位課程:提供文科與理科的副學士學位,主修領域包括藝術、寫作、英文、經濟、社會工作、心理學、犯罪學、生物、科學、藥學先修等等。




大學轉學課程:學生於卡莫森學院完成一到兩年的大學轉學課程可轉學到卑斯省其它著名的大學就讀。包含:維多利亞大學(UVic)、哥倫比亞大學(UBC)、西門菲沙大學(SFU)等,或可轉入北美的其他大學。小班教學,毎班約40位學生,授課方式著重與學生的互動,學生獲得更多的學習資源,學習成效佳。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