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雪蘭社區學院是一所公立兩年制學院,成立於1964年,創校已有45年歷史。一萬名學生中,約有600名來自35國家的國際學生。學校的學費相當低廉,校園生活安全單純。雪蘭社區學院所提供的課程包括副學士學位課程、高中文憑課程、大學轉學課程、專業證書課程、密集英文課程。多年來雪蘭社區大學已經幫助了數以千計的學生成功地轉入四年制大學,包括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大學、密西根大學、UCLA、舊金山州立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伊利諾州大學香檳分校及普渡大學等等著名四年制大學。更提供超過50個專業技術課程來幫助學生進入職場發揮所學。




【學校地點/設備】


蘭市(Shoreline)位於美國太平洋西北岸的華盛頓州西雅圖北邊,學校距離西雅圖塔可馬國際機場(SEA-TAC)車程約70分鐘,距離西雅圖市中心僅10哩,交通方便。一月份平均溫度為攝氏 4 度,七月份平均最高溫度為攝氏 24 度。該城市有超過53千的人口,是華盛頓州的第十四大城市;主要的行業有軟體開發、生物科技、航空(波音飛機)、咖啡及醫學研究。雪蘭市雖然是一個新興的城市,但仍保存一些18世紀特有文化及傳統特色,並擁有超過330個公園綠地。雪蘭社區大學擁有83公頃獨具特色的校區。精緻的建築風格,廣大的校園綠地,在不同的季節,校園的景緻別具不同的風情。學校採小班制教學,教師們非常關注學生的個人學習。校園內有圖書館及電腦室、數學及學術技術中心、自助餐廳、書局、體育館及健身中心等超過40棟主建築物。在娛樂活動方面,國際學生辦公室,每一季都會為學生精心安排各種課外活動。學校擁有專業的課程管理職員及諮詢輔導員來協助國際學生處理簽證、課業、升學及就業的問題。



【課程介紹】


高中文憑課程:此課程協助國際學生同時取得高中文憑及大學學分。學校提供大學前兩年的轉學學位,又稱副學士學位(AAS),這些大學學分不但能協助學生完成高中課程,而且在Shoreline獲得的學分也能銜接到美國一流的大學。學校有專業的顧問會協助學生擬定一套學習計劃,以達成學生學業和就業的目標。


大學轉學課程:相當於大一、大二的課程,有商業、刑事法官、護理、心理、工程、電腦、設計、音樂、牙醫、藥學等等超過80個主修。完成社區大學的大一、大二課程,取得副學士學位後,可轉入四年制的學校繼續完成大三、大四的學士課程,取得學士學位。副學士學位需要93個學分,一般需要六~七季的時間唸完。




專業證書課程:即專業技能訓練課程,有會計、商業行政、生物科技、化粧品科技、牙科衛生、醫療實驗師、工程科技、機械訓練、音樂科技、醫護、採購管理及視覺傳達等。


密集英文課程:共分8級,每週上課15個小時。到校後作英文分級測驗,以便將學生編入適當的英語程度班別。若註冊ESL的高段班,可以選讀大學程度的課程。前5級為基礎密集英語課程,是針對尚未準備進入學院課程的學生設計。從第6級~第8級為正式進入學院的英語課程,可以提升學生的英文程度至大學學院水準,讓學生在大學的課程中可以聽懂課程內容。學校會安排多位國際學生顧問來協助學生解決問題。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