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過去50年來,弗喜爾及德安薩學院由於卓越的學術研究,與學生轉學進入世界知名大學的成功率,而連續排名為全美頂尖的兩年制大學。近年來,更是在轉學進入加州大學與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的學生人數方面,排名位居第一。大多數的學生在弗喜爾及德安薩學院完成了大一、大二的副學士學位之後,直接轉到四年制大學。目前與多所加州四年制大學簽有轉學許可同意書(TAA-Transfer Admissions Agreements),畢業生可優先轉入這些學校。最新統計數字在 2011秋季有167位國際學生成功轉入UCLA119位轉入UC Berkeley。目前本校學生有三分之一畢業後,都進入四年制大學。前來本校註冊的國際學生人數,也是全美提供副學士學位學校中第二多的。


弗喜爾及德安薩學院成立於1960年,有超過80種的主修科目,包含了商、電腦、機械、平面設計、藝術、社會科學等多樣的課程,提供了大一、大二的副學士學位課程。是全美知名的學校,也有許多台灣學生。一向以小班教學、絕佳的師資及個人化的照顧享譽遐邇,學費也非常低廉。




【學校地點/設備】


弗喜爾及德安薩學院座落在充滿活力的舊金山灣區,同時也位在世界知名的矽谷(Silicon Valley)之心臟地帶。該校所在的城市為全美的第10大城市,因美國建築師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多次頒獎,弗喜爾學院因而具有「最美麗社區大學」的美名。


這裡全年有300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在該區可真實的體驗到加州生活風格:只需極短的車程,便可抵達擁有全美頂級衝浪、高爾夫和觀光的太平洋岸。並可探索擁有企業家精神與創新思維的一些大企業總部,例如:蘋果(Apple)、雅虎(Yahoo!)、谷歌(Google)、奧多比(Adobe)、電子灣拍賣網站(eBay)、思科(Cisco Systems)、臉書(Facebook),還有其他超過六千家科技公司。這些企業總部距離校園都非常近,與本校也維持非常好的合作關係。


舊金山灣多元化的族群,豐富的移民色彩;矽谷地區的巴士、火車及輕軌電車都十分低廉方便,北加州多樣化的地理環境和氣候讓學生可享受海洋與山脈雙重的美景和樂趣。二個校區所在地點的全年氣候都十分溫和。如果你喜歡運動,可參加學校專業的運動隊伍,像足球、籃球及曲棍球。


由於校區位在矽谷地區,這裡的電腦設施都是最頂尖的。本校提供完整的支援服務,包括大學轉學中心、生涯輔導中心、殘障資源中心、榮譽課程、圖書館、媒體中心、廣泛的線上擴充教學、數學與寫作中心、同儕讀書中心、學生成功中心、實習機會…還有許多和矽谷企業合作的種種服務等,都能幫助學生學業和未來邁向成功。


學校週邊有多所電影院及音樂、文化中心。學校擁有多采多姿的學生社團,學生可以選擇參加社團或是學生自治會來增進本身的領導能力、決策能力、團隊合作經驗等。對於未來希望轉到頂尖的四年制大學的同學來說,是一個能夠展現自我領導能力的最佳機會,對日後申請學校,有莫大的幫助。


 


【課程介紹】




如果需要加強英語程度,二個學院都有完整的英語課程。共分六個等級,課程內容集中於口頭溝通、文法、閱讀、作文、聽力、發音及會話。


大學轉學課程相當於大一、大二的課程。平均要90個學分,才能取得副學士學位。可先在本校修習2年,再轉入4年制大學並取得學士學位。


證書及文憑課程6~12個月證書課程15個熱門主題:動畫、運動傷害復健、汽車修護、電腦資訊系統、軟體設計、資料庫及網路、數位影像、電影電視、電腦平面設計、互動及多媒體科技、微電腦商務運用、生產設計製造、網路管理、物理治療、旅遊。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