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強生威爾斯(JWU)大學創校於1914年,初期為一所商業學校,而後以傑出的教學、優良的師資、遍佈全美的校區及完善的設施而聞名全球。本校亦是全美少數幾所大學中,以學生未來的事業做準備為教育中心的學府之一。本校在科系課程、硬體設施、及學生人數方面均不斷的持續成長。教育理念是整合學術教育與職業訓練,培育學生未來在社會上的競爭力,滿足就業需求,而課程也是以實務化理念配合就業市場的需要來設計。全美4個校區有超過17,000個學生來自95個國家國際學生1,700人約占10%,其中25%的國際學生是來自其他大學的轉學生,許多大學均與J&W大學簽有正式的轉學分協議。學校設有商學院、烹飪藝術學院、餐飲管理學院、文理學院及資訊科技學院,JWU是世界餐飲服務教育學和旅館管理學最主要的教育學府之一,因此在餐飲藝術、旅館與餐廳管理、觀光旅遊等領域的課程備受注目,在此領域經常名列全美前10名。此外,還提供國際商業領域的課程。學校採小班制教學, 每班平均20~30個學生。




【學校地點/設備】


學校在全美共有四個校區:


羅德島州(Rhode Island)普維敦斯校區ProvidenceJWU最大、歷史最悠久的校區,市中心的Downcity校區主要是文理學院、商學院、招待學院及科技學院, Harborside校區則是烹飪藝術學院,目前共約有11,000名學生,距離波士頓和鱈魚角約一小時車程。Providence是個乾淨、美麗富文化氣息的大學城。自該校區步行5分鐘即可到熱鬧的商店街,日常生活機能相當便利。MBA課程只在此校區才有。




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夏洛特校區Charlotte為美國古老的城市之一,以歷史遺跡、熱帶農場、博物館、特色餐館以及廣闊的迷人沙灘著名。居民友善好客、氣候四季溫和、優雅的城市景觀及商店,被公認為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全美500大企業中, 有將近300家在夏洛特設有辦事處。JWU目前約有2,600名學生。


佛羅里達州(Florida)北邁阿密校區North Miami位於熱帶地區,明媚的陽光和溫暖的氣候成為本校區典型的印象。鄰近觀光勝地又與邁阿密大都會相距不遠,置身於度假天堂的環境中求學,相信是許多學子夢寐以求的體驗。JWU目前約有2,100名學生。


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丹佛校區Denver位於洛杉磯山脈腳下,以旺盛的旅遊業及繁忙的工商活動聞名。這裡不僅空氣清新,城市規劃也整潔規範,是全美出名的「最適居住的城市」之一。JWU目前約有1,600名學生。


【課程介紹】


英語學院(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羅德島Providence及邁阿密校區都有提供英語課程(ESL),分為初級1、初級2、初級3、中級1、中級2和高級班共6個級數,每一級數為一學季。夏季班是8週,其他學季約11週,每週上課20小時,每班不超過15名學生。課程內容有閱讀、寫作、會話、文法。高級班的學生可以同時修大學部的學分,完成最高級可以免托福進入大學部及研究所就讀。



大學課程:提供47項學位,會計、廣告行銷傳播、企管、犯罪司法研究、創業、馬業管理、馬業管理駕騎、時尚行銷及零售業管理、財務、國際商務、管理、行銷、風險管理、烹飪藝術、烹飪與烘培藝術、烹飪營養學、餐飲管理、國際旅館及觀光管理、運動/休閒/競賽管理、觀光旅遊管理、電腦程式設計、電子工程、網路工程、平面設計及數位媒體、心理諮商等。




研究所:MBA(可主修一般MBA、會計、旅館餐飲觀光管理、資訊科技IT)12個月的MBA(每年6月開課)犯罪司法管理碩士、食品教育碩士。


 



詳情資料及申請辦法請上OH!Study教育中心網站www.ohstudy.net 或撥台北: 02- 2751-1919;台中: 04- 2319-8878;高雄: 07- 238-3636

Facebook
OH!Study 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St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